「小英同學」Dcard消夜文被讚爆!網友敲碗跪求的咖啡店就是這家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截自網路
2019/09/06 14:07

總統蔡英文在網路社群發文分享美食,網友大讚接地氣。(圖截自Dcard)

總統蔡英文5日深夜在Dcard美食版發消夜文,分享她和友人到台北市一家土耳其咖啡專賣店光顧,不僅分享獨特異國美食照,還科普了土耳其用沙子煮咖啡的小知識,瞬間引來網友朝聖,該店也被網友挖出就在大安區四維路上。

蔡英文在文章中表示,自己不久前跟一位土耳其友人到了大安區的土耳其咖啡專賣店,特別體驗了土耳其當地的咖啡煮法,「這家店有道地的土耳其咖啡,我的朋友告訴我土耳其咖啡會在沙子裡煮,原因是這樣受熱均勻,而且每個土耳其人小時候在家,媽媽都會教導大家怎麼樣煮咖啡,是必備技能」,文中還配圖煮咖啡照,被網友發現該穿著「小英同學」本人親自示範,更敲碗表示「想喝總統煮的咖啡!」就是這張照片被網友發現蔡英文身影。(圖截自Dcard)

除了咖啡,蔡英文還品嚐多款道地土耳其甜點,並分享「今天我還第一次嘗試了土耳其的果仁酥,好像很多台灣人會覺得太甜,但我覺得搭配土耳其咖啡很剛好!」另外還推薦土耳其冰淇淋,「很多人在夜市都會跟賣土耳其冰淇淋的攤販玩,還好我的冰淇淋是直接送到桌上」,文末也不忘問網友們「有沒有什麼異國美食口袋名單」。該篇美食PO文被網友大讚專業,紛紛留言「總統級業配,已列入口袋名單」、「粉想看這位女同學被土耳其冰淇淋老闆捉弄的說」,也有人歪樓告白「小英我愛你」,還順道關心總統愛貓表示「我想看阿才」。

更有不少網友敲碗求店址表示「我要跟小英一起喝土耳其咖啡」,而這間咖啡店也被網友挖出是位於大安區四維路的「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除了店內推薦餐點--土耳其果仁酥、米布丁、金絲蜜蘇等美食,店內裝潢空間氛圍溫暖,加上盛裝餐點的各色手工骨瓷盤無不呈現濃濃異國風,吸引不少人打卡拍照,週末還有表演、講座等活動交流與熱絡氣氛,這次因獲總統級推薦,意外躍升網路話題。蔡英文發文搭配專業美食照,特別推薦土耳其軟糖和冰淇淋。(圖截自Dcard)

除了蔡英文推薦的甜點和咖啡,店裡也有印度風味咖哩和飲品。(圖截自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粉專)

去過的網友加碼推薦該店其他招牌。(圖截自Dcard)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200元「夜市抵用券」一次看懂!故宮南北院、森林遊樂區加碼免費逛
火鍋要先下什麼料?網友自創「9步驟」煮出精華被讚老司機
玉澤演現身逢甲夜市!最盡責代言人狂曬「這瓶」被讚超接地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