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景點十大熱搜榜公布!台版小奈良、蹦蹦車夜景收進口袋名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資料照、截自IG粉專
2019/08/16 12:12

宜蘭是許多民眾規劃輕旅行的首選地點,YAHOO奇摩網站今(16日)公佈2019年宜蘭十大熱搜景點,其中不乏有熱門的地熱溫泉及自然遊樂區上榜,2019新開幕就被譽為小奈良的「斑比山丘」也躍升關鍵字,親子、年輕族群週末不知道去哪玩?快把這些旅遊熱點收進清單!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連續兩年稱霸熱搜冠軍,魅力不容小覷,這裡除了有多處林木蓊鬱的自然步道,可以沿路健行賞景,近期更風行搭乘「太平山蹦蹦車」穿梭樹林與鐵橋;獲得第二名的「清水地熱」則是赴宜蘭必訪的煮蛋地標,來此可以現煮現吃溫泉蛋、玉米等食材,還有天然溫泉泡腳池讓人瞬間放鬆:第三名「傳統藝術中心」不但定期舉辦藝術展演,每年在七夕暑假期間也有晚間限定的夢幻點燈活動,吸引人潮來夜遊打卡。

太平山蹦蹦車是全台最高海拔的台車。(圖/本報資料照)

清水地熱公園在去年底重新開園,園區內有4座煮食池、2座泡腳池與30公尺長的泡腳野溪。(圖/本報資料照)

「傳統藝術中心」在暑假期間設有夜晚點燈裝置。(圖/IG@molly888666、傳藝中心提供)

位在宜蘭冬山的新景點「斑比山丘」,開幕不久立刻成為洗版IG的話題地標,勇奪熱搜榜第四名!這處綠色小天地以放養20多隻梅花鹿為亮點,旅客可以與小動物一起在廣達200坪的草地散步,近距離接觸餵養相當療癒。

網友評為宜蘭人氣No.1的「羅東夜市」,今年奪下第五名,也是必逛必吃的美食據點;喜愛拍照的人別忘了前往蘭陽博物館、積木博物館與香草菲菲,這幾處殺記憶體的景點,室內空間也正是雨備、躲太陽的最佳地點。

「斑比山丘」有大片的綠意草坪,讓小鹿自在地穿梭遊客身邊,除了能與鹿群來張萌自拍,親子也能體驗餵食樂趣。(圖/截自斑比山丘IG)

蘭陽博物館是以宜蘭特有的單面山來設計,窗戶可以反射出整片天空的蔚藍。(圖/截自蘭陽博物館粉專)

「香草菲菲」享有宜蘭白宮的美稱,白色系玻璃屋伴隨滿室植栽,並結合下午茶與閱讀空間。(圖/截自香草菲菲粉專)

宜蘭十大熱搜景點排行榜如下:

宜蘭太平山
清水地熱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斑比山丘
羅東夜市
礁溪溫泉
梅花湖
蘭陽博物館
積木博物館
香草菲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門票就是立體小車!宜蘭「計程車博物館」大小車迷必朝聖
宜蘭「話題景點」一秒踩入外澳沙灘!網傳這角度拍龜山島最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