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淡水有了新景點!百貨影城、美食飯店好吃好玩一次網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提供
2019/08/13 18:40

正對淡水河、觀音山的「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結合住宿飲食與休閒娛樂,成為淡水話題新地標。(圖/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提供)

淡水終於有新景點可以造訪!位於淡水河畔的「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目前正在試營運,預計今年9月底正式開幕,這處新地標集結影城、餐廳、百貨商場及飯店,廣闊的生態園區佔地超過2公頃,一次網羅吃喝玩樂元素,成為淡水打卡新熱點!

號稱是北台灣首座新形態的休閒園區,以綠建築為概念打造而成,並且定位為生活美術館,不只周邊環境種滿綠樹,戶外也有著3000平方公尺的草坪,漫步其中綠意盎然,走上高處還可以將淡水河、觀音山、夕照美景盡收眼底,宛如一處公共的度假村。

佔地超過2公頃的綠色建築,未來更不定期舉辦藝術市集活動。(圖/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提供)

休閒娛樂部分,則有國賓影城進駐,標榜在8個影廳中引進西班牙設計Figueras高級座椅、杜比7.1聲道數位環繞音響、Harkness Hall超寬透聲銀幕等,讓淡水人能就近享受高級的影音體驗。

進駐的「國賓影城」採用高級觀影設備。(圖/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提供)

除此之外,全新的「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外觀漆上質感純白色,6月一開放試營運就吸引不少旅客住一晚!酒店內共有175間森林及黃金水岸景觀房,躺在床上就能飽覽淡水絕美景觀,衛浴設備也設有浴缸及免治馬桶,採乾濕分離;同時供應多國自助式料理、新閩江菜宴席料理讓顧客有更多飲食選擇,整體走極簡風格的歐風氛圍,也為淡水帶來全新風貌。

坐擁山水美景的房型,每間都有無敵窗景。(圖/截自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官網)

DATA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
電話:02-2621-1918
時間:預計2019年9月底開幕

交通資訊:捷運淡水站轉乘公車,紅26、757、837、857至滬尾砲台站;淡水輕軌藍海線B4站;「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免費接駁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淡水3個「夏日必拍賞景地」完美收錄河畔美景

「懸日奇景」倒數!北台灣兩處觀賞點趕快卡位衝一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