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迪士尼公主、卡娜赫拉」現身台中!還有夜光版美人魚洗版ing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19/08/10 16:17

暑假尾聲漸近,超夯的動畫角色齊聚台中草悟道,再創新一波打卡炫風!迪士尼公主與卡娜赫拉粉紅兔,首次登台舉辦為期六週的展覽和快閃店,這回亮點除了有Q萌的巨型動物裝置、可玩可拍的放大版扭蛋機、華麗的公主燈箱,讓網美們用粉紅色洗版IG,店鋪內更販售精巧可愛的周邊,簡直把縮小版迪士尼樂園搬到台中,出發前大家的荷包、手機記憶體一定要先準備好!

少女心爆發!「迪士尼快閃店」公主全到齊

開幕第一天湧進上千名公主粉,迪士尼魅力不容小覷!「Miravivi 公主的夢幻世界」期間限定店,即日起登陸台中草悟廣場,超夢幻打卡點不只免門票開放入場,更以小美人魚30週年為主題打造海洋風城堡,同時將樂佩、睡美人、白雪公主、貝兒公主等經典角色,設計成粉嫩的主題背板,白天拍十足可愛,而到了晚上,垂墜燈飾一閃一閃更加動人,讓鐵粉從早拍到晚!

除了拍照快門按不停,快閃店內也有琳瑯滿目的迪士尼周邊超好買,像是狂熱迷必搶限量的「小美人魚等身大抱枕」,最佳穿搭小物「拼貼麂皮平板包」、「質感絲巾手機掛繩」,3C系列的公主手機殼、行動電源等,另外還有3米高的扭蛋機販售首發限定商品,等你來蒐集。

「Miravivi 公主的夢幻世界」打造巨型城堡扭蛋機,四面外牆更集結多個迪士尼公主角色。(公主的夢幻世界提供)

30週年限定的打卡牆能近距離跟公主們合照,到了晚上更變身夜光版燈箱。(公主的夢幻世界提供)

店內販售上千款官方授權商品,各種療癒系公主小物,讓民眾買得開心也玩得開心。(公主的夢幻世界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台中草悟廣場)
時間:即日起~9/22,12:00~21:00
資訊:8月31日舉辦一日小公主扮裝盛會

 

 

下一頁>>三米高巨型扭蛋機!卡娜赫拉快閃店也必拍

 

 

 

放大版的粉紅兔來了!卡娜赫拉&P助快閃店

療癒的粉紅兔兔「卡娜赫拉」與P助也到台中跟大家同歡!草悟廣場的期間店從裡到外充滿甜蜜泡泡,由日本官方繪製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結合與扭蛋特色,延伸出卡哇伊的店內設計,一路帶領著粉絲們穿躍粉紅兔兔澡堂,安全木作造景等童趣場景,在店外入口處則設有必拍亮點─立體巨型扭蛋、近3米9高的巨型P助與粉紅兔兔,要以強烈的反差萌,佔據你的手機記憶體!

官方授權的獨家商品充滿Q萌魅力,當然也必須通通帶回家!像是美貌穿搭都加分的粉紅棒球帽、彩妝刷具,還有柔軟觸感的蛋款絨毛抱枕、粉紅兔兔質感皮革手拿包,通勤族上班族一定要擁有的卡夾辦公小物等等,上百種吃喝玩樂的生活用品,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超粉嫩系P助與粉紅兔兔打卡裝置藝術,首次登陸草悟廣場。(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提供)

放大版的角色和可愛玩偶,吸引大家狂拍照合影。(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提供)

實用又超萌的粉紅兔兔小物,讓粉絲的荷包大失手!(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台中草悟廣場)
時間:即日起~9/22,12:00~21:00
資訊:8月11日舉辦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人偶見面會、8月31日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人偶見面會、9月14日P助與粉紅兔兔的粉絲同樂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賈靜雯搞髒女兒被讚:超萌!「親子塗鴉」成另類紓壓法
極光、海洋、地窖房!台中3間浮誇系「情境旅館」的奇幻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