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放電景點再+1!新北首座「瀑布滑草場」8/18啟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高灘處、網友提供
2019/08/06 15:50

瀑布滑草場高7米、面寬40米,顏色相當亮眼。(圖/高灘處提供)

北台灣又多一處遛小孩、親子踏青的好去處!新北河濱公園「第一座滑草場」8月18日於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正式啟用,新北市政府利用既有堤防斜坡、地形高低變化設計,鋪設人工草皮,以瀑布的意象作為背景,打造出首座「瀑布滑草場」,除了開放免費玩耍,一家子還能順遊鄰近的幸運草溜滑梯與絕美晨光橋!

「瀑布滑草場」設置在白色「New Taipei Metropolitan Park」字樣旁的草皮堤防,並且運用人工草皮變換豐富的色彩變化,地景效果從空拍角度眺望就像一座綠色遊樂園,寬廣的大草皮讓孩子盡情放電奔跑。因應颱風來襲,原定10日啟用,改至8月18日舉行,當日依然有打卡送滑草板的活動,只要於現場完成其中一項指定項目,就可以排隊領取滑草板1個(總共限量250個),遊樂同時增添趣味度,玩累了也可以到胖卡餐車採買美食飲品,舒適躺臥在綠地上野餐。

10日正式開放當天,提供免費的滑草板增進樂趣。(圖/高灘處提供)

大台北都會公園有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多處鮮豔的遊樂設施。(圖/本報資料照,高灘處提供)

「大台北都會公園」整區內有數座公園、棒球場與運動場等設施,其中佔地24公頃的「幸福水漾公園」今年也有新開放的親子遊戲場,包含7米高的圓弧溜滑梯、磨石子碗公溜滑梯、大型攀爬網、攀爬塊和立體浮球等,超豐富多樣的玩樂設施加入繽紛色彩充滿童趣,現在就把握暑假倒數一個月的時光,快帶著孩子一起去享受滑草的快感吧!

彩色繽紛的遊具格外搶眼,除了親子一同體驗,許多網美也會當作拍照背景。(圖/小妞的生活旅程提供)

攀爬網難度較低,幼稚園的小朋友也能輕鬆挑戰。(圖/小妞的生活旅程提供)

(圖片由小妞的生活旅程提供)

DATA
大台北都會公園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
活動時間:8月18日上午9:00至10:30,限一位大人與一位小朋友打卡送滑草板,詳情見活動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賞飛機還能遛小孩!2處「親子公園」再挑戰兒童版障礙賽
免費親子景點再+1!「新北兒童藝術節」數位球池盡情放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