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美茶店大升級!《金牌特務》武器櫃、歐風櫥窗殺底片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截自店家FB粉專
2019/07/29 17:20

「GATE紳士茶飲」遷址後保留部分人氣拍照裝置,並新增旋轉樓梯、粉嫩牆面等亮點。(圖/截自GATE粉專、IG@hongruru0526提供)

以哈利波特風格走紅的「GATE紳士茶飲」,曾在網路上被票選為全台最美飲料店,全新2.0版本遷移至一中商圈的育才街,並於上個月重新開張!不只用餐環境擴大,先前的紳士風裝潢也改為歐系網美風,從潔白色櫥窗、粉嫩牆面到旋轉樓梯,處處充滿拍照亮點,原有的《金牌特務》武器櫃再延伸,短短時間內再度吸引大批人潮朝聖,打卡不落人後,你也趕快來更新美照吧!

經歷拆遷移址,台中超人氣夯店「GATE傑特曼紳士茶飲」連同菜單裝潢同步升級!過去的質感黑色門面有如《哈利波特》場景,洋溢著濃濃的英倫風情,此番大改版,佈置大走夢幻風,將招牌門面漆上純白色,以粉紅小推車、小天使雕像妝點,呈現可愛版的宮廷風氛圍,另外也保留經典書櫃、槍牆,讓喜愛扮演特務的少女潮男,一樣能持槍拍帥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ngruru052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1 日 上午 5:41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ni______________)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24 日 上午 6:56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綺綺(@arica120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6 日 上午 9:00 張貼

雖然候餐前先秒殺一輪記憶卡,不過精緻的甜食餐點可是讓網友大讚「保證相機食先」,從茶店晉級為輕食餐廳,鹹點多了大份量麵食、龍蝦沾湯,尤其店家力推的紳士金磚系列,在土司堆疊上雲朵可可、起司脆皮焦糖、龍蝦等等誘人配料,豐富度大增,還有奶酪、泡芙、提拉米蘇等甜點也選用典雅器具盛盤,很有在歐式皇宮享受下午茶的Fu。

紳士金磚、漸層飲品、精緻甜點組成華麗的歐風下午茶。(圖/IG@hongruru0526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8號2樓
時間:11:00~22:00
電話:04-2225-952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化身漫畫主角!到台中茶菓打卡喝茶趣
自己吃的自己烤!「韓系DIY咖啡廳」迷你烤爐超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