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 IG 點名周杰倫!「奶茶控天王」新歡原來是這一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周杰倫IG
2019/07/23 13:13

天王周杰倫是眾所皆知的奶茶控,經常在IG版面曬出喝手搖的自拍照片,粉絲們甚至發起「#周杰倫的奶茶在哪裡」的風潮,戲稱真的不幫奶茶寫一首歌嗎?而且周董不僅自己愛奶茶成癡,前天(21日)五月天阿信也在IG限時動態標記周杰倫,寫到「有人在東京喝,我在台北喝」,暴露自己其實也是奶茶控!

無數次表示要戒掉奶茶的周董最新PO文分享「我怕我自己太瘦 所以多喝珍奶」,不過最新PO文被眼尖的粉絲發現,這好像不只是一杯奶茶的熱量,甚至還蓋了一層邪惡的烤布蕾!原來這是來自天王愛店「麥吉machi machi」的烤布蕾紅茶拿鐵,炙燒過後的焦糖布蕾色澤誘人,與鮮奶交織出更香濃的美妙風味,周董甚至還加料珍珠,讓粉絲們暴動直呼「這奶茶好罪惡」、「哥少喝點奶茶,發發新專輯吧」。

而近來在IG相當活躍的五月天阿信,PO出的新歡則是可愛瓶裝的奶酪紅茶拿鐵,口感滑順的奶酪搭配日月潭紅茶與台南柳營鮮奶,撞出濃郁有層次的口感,奶茶與奶酪的組合被形容像是在喝甜點,吸睛的漸層色也一直是打卡焦點,這次透過雙天王間接合體曬照,又要引起新一波的朝聖潮了!

五月天阿信在限時動態PO出周董愛店的奶茶照,還不忘標記他。(圖/截自阿信IG)

周杰倫最新的奶茶照是7月17號喝的烤布蕾紅茶拿鐵。(圖/截自周杰倫IG)

周杰倫每隔幾週就會在IG曬出喝奶茶的自拍照。(圖/截自周杰倫IG)

周董不只自己愛喝,還經常揪藝人好友們嚐鮮不同手搖店的奶茶。(圖/截自黑人陳建州IG)

DATA

麥吉machi mach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

時間:平日12:00~21:00,週末11:0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夏日沁涼新飲品!「甘糀調飲、氣泡清酒」日本女星都愛喝
七夕穿古裝圓宮廷夢!台北5家「情人節大餐」提早訂位再打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