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強排隊芒果冰」開賣啦!一次吃到4種芒果、最快中午就完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2019/07/02 12:06

冰鄉招牌「芒果牛乳冰」吃得到4款品種的芒果,每碗160元。(熱血玩台南提供)

號稱「台南最強排隊芒果冰」的冰鄉,終於在上週正式開賣,全台愛吃冰的民眾已經在盤算要何時衝台南了!每年仲夏6~7月是香甜芒果的盛產季,冰鄉的招牌芒果牛乳冰因為結合了4款品種的芒果,為了講求熟度品質,上市時間稍晚一些,不過魅力仍然不減,開賣第一天中午12點半就全部完售。

芒果品質優良、現點現切、用料大方,是美味芒果冰不可或缺的3大要點,冰鄉不只全部具備,更多虧了老闆推出的創意吃法,讓這間冰店奪得「全台5大人氣芒果冰」的冠軍寶座。這碗巨無霸「芒果牛乳冰」有滿滿現切的金黃芒果鋪在剉冰上,包括烏香、愛文、台農一號、金煌等4款品種,光看就讓人直呼過癮,不同香氣的芒果也讓冰品層次加倍,網友大讚稀有的烏香芒果帶有淡淡的龍眼香氣,吃過就回不去了!隨冰還附上特製芒果汁,無論是邊吃邊淋,或是吃完水果後倒入冰中做成芒果冰沙,都能享受不一樣風味的芒果饗宴。

超夯芒果冰無時無刻都聚集人潮,一律以現場排隊優先,雖然下午1點才開始營業,不過內行人大多早上10點多就先搶拿號碼牌,根據店家這幾日在粉專公布完售的時間來看,最晚下午2點多芒果冰就售光,想要品嘗這碗清涼又霸氣的水果冰,可得早點報到!

鮮豔的特製芒果汁也是美味秘訣!(熱血玩台南提供)

現切芒果大塊切片,整碗吃起來很有飽足感。(熱血玩台南提供)

冰鄉在粉專宣布今年即日起芒果冰正式開賣,需要一早去排隊拿號碼牌才不會撲空。(熱血玩台南提供)

(圖片由熱血玩台南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0時間:12:00~21:00,芒果季營業時間13:00~21:00(或售完)

FB:冰鄉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阿婆水、垃圾麵?台南百年「鴨母寮市場」必吃美食超神奇
整顆鳳梨水蜜桃堆高高!3家「超浮誇水果冰」還有加料隱藏吃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