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顆鳳梨水蜜桃堆高高!3家「超浮誇水果冰」還有加料隱藏吃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好丘、IG網友提供
2019/06/21 19:23

炎炎夏日來臨,吃冰可說是一大享受!這年頭不僅用料要澎湃,視覺系冰品更是讓人吃涼快、拍爽快,尤其台北「好丘」以台灣山岳製作創意冰山、台南「清水堂」推出整顆水蜜桃的愛玉冰,還有高雄「津芒果冰品店」直接把半邊鳳梨浮誇冰端上桌,超繽紛水果冰同時抓住眼球與味蕾!

4大名山變剉冰?好丘堆高高的冰山飄台味

大熱天拒絕爬山,但你可以把冰山吃下肚!好丘去年推出的山系剉冰引發搶拍搶吃熱潮,今年再度以玉山、阿里山、陽明山、合歡山為主題,打造不同造型風味的高聳冰山,其中台灣第一高峰「玉山」以多達5種的水果風味呈現,不但鋪上夏季盛產的鳳梨、愛文芒果,山腰更藏有酸酸的情人果,最後在山頂覆蓋酸甜金桔果凍、百香果與龍眼蜜果漿,堪稱最酸甜消暑!另一款粉嫩「合歡山」則吃得到玫瑰花瓣、玫瑰果凍、蘋果丁的戀愛滋味,每款山系冰品均一價240元,附上手工野生愛玉、地瓜圓及香濃淋醬,顧客可以依個人喜好開創不一樣的沁涼吃法。

好丘山系剉冰即日起上市,限定信義店才吃得到,每款240元附愛玉與地瓜圓。(好丘提供)

堆高高的冰山中有2款以水果風味為主,分別是玉山與合歡山,鮮豔黃紅色彩也格外吸睛。(好丘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好丘信義店)
時間:平日10:00~20:00,週末 9:00~18:00

台南整顆水蜜桃愛玉冰!吃到一半還加料?

台南美食真的無極限,不只小吃誘人、連冰品也要大玩創意!台南人氣冰店「清水堂」竟把整顆水蜜桃加入透心涼的愛玉冰,一整碗粉桃加滿滿愛玉已經夠豐富搶眼,沒想到店家再推出荔枝果肉、珍珠撞奶等豪邁口味,三色「荔枝珍珠水蜜桃愛玉冰」完美誕生,古溜又酸甜的滋味超絕配,內行饕客再透露吃到一半,還可以請老闆添加愛玉、啤酒、可樂或奧利多,一碗冰創造無限驚奇,而且每碗才120元!老闆表示「自家冰品可以從傳統原味愛玉,吃到72變的聚寶盆愛玉冰,同時也提供水蜜桃代切的服務,請客人不用擔心不方便食用的問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6 日 上午 1:56 張貼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67號
時間:12:00~18:00(週二休)

 

 

下一頁>高雄烏龜造型鳳梨冰!當季水果一次滿足

 

 

 

高雄旺來龜造型冰!甜點、水果、冰淇淋一網打盡

使用水果當作容器的冰品,在這幾年蔚為風潮,但你見過直接把半邊鳳梨端上桌的重量級冰品嗎?高雄「津芒果冰品店」採用自家細心照料的芒果,設計各種當季澎湃冰,其中名稱很有福氣的「旺來龜」以金鑽鳳梨當底座,並依序放上芒果青雪花冰、新鮮西瓜、香草冰淇淋與泡芙,看過去就像是一隻可愛烏龜駝著脆皮泡芙,造型亮眼又逗趣!無論單吃水果或混搭入口,皆酸酸甜甜很有層次,一整碗幾乎濃縮夏日精華,而且底部的鳳梨果肉還能挖起來大口吃,店家說「這份冰是以春夏盛產的鳳梨為主角,因此限時供應,接下來會輪到兄弟冰「綠蠵龜」上場」,讓人超期待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吃貨無限公司 高雄美食/屏東美食/台南美食(@fuji.foodi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10 日 上午 2:28 張貼

 

DATA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61號
時間:13:0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夏日沁涼新飲品!「甘糀調飲、氣泡清酒」連日本女星都愛喝
金門高粱變身時尚調酒!全台最潮「光雕酒吧」小酌兼美拍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