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變身時尚調酒!全台最潮「光雕酒吧」小酌兼美拍打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金門酒廠提供
2019/06/20 18:12

顛覆金門高粱的local印象,台味燒酒要變身時尚調酒啦!金門酒廠特別在今夏打造期間限定的「全台首間光雕酒吧」--It's me BAR,除了融合科技感的光雕投影,讓酒吧空間充滿迷幻的璀璨光景,更運用在地食材入酒,推出10款浮誇系酒飲,讓年輕世代也能邊喝高粱邊打卡!

金門酒廠推出全台首間光雕酒吧「It’s Me Bar」,加入剝皮辣椒、龍鬚糖、濃縮咖啡等超創意喝法。(金門酒廠提供)

暑假限定的最潮酒吧只在6/22~8/18登場,首先以「It'sme」為出發點,根據5位台灣職人的特色,分別打造不同的酒款,像是「島嶼故鄉」融入《一件襯衫》創辦人黃山料的家鄉元素,將金門戰地風情帶入酒飲中,喝得到貢糖香氣,另外也結合全球百大室內設計師游濱綺的創作能量,把室內香氛5感的概念,呈現在「K 38°」這款調酒上,使女孩們熟悉的香氛罐不只能飲用,還能嚐到麝香葡萄、香蕉、昆布柴魚、嘉義茂谷柑等在地風味。

美觀又深具層次的調酒這裡也有,像是使用墨水瓶杯、牛皮紙杯當作容器的酒飲,或是以填充塑膠袋包裹整杯酒,讓品飲者享受拆禮物的驚喜感,拍照打卡也上鏡。

「K 38°」讓香氛罐變成迷人的調酒飲。(金門酒廠提供)

「為你寫詩」以墨水瓶杯的造型盛裝調酒,添加剝皮辣椒芒果汁取代墨汁的顏色。(金門酒廠提供)

「外帶放空」的杯具採牛皮紙杯,內容物是優酪乳、牛奶、糖水、無花果乾泡沫,以及桂花高粱酒。(金門酒廠提供)

「枕頭大戰」使用填充塑膠袋包裹調酒,飲品為比菲多混搭花生糖漿和高粱酒。(金門酒廠提供)

「人魚之心」的透視杯子是美人魚尾巴的形狀。(金門酒廠提供)

光雕酒吧的設計在夜晚特別搶眼,不但一入門就能看到金門酒廠logo動態牆、具線條設計感的光影動畫,走到二樓,還有隨著時間變換色彩圖案的大片光影牆,接下來更宣布會陸續推出脫口秀、鬼月、電競聚會等主題活動,使顧客充分感受越夜越熱鬧的微醺氛圍。

店內設計結合光雕技術投影創造藝術與視覺的衝擊。(金門酒廠提供)

1樓的開放式吧台,到夜晚也展現神秘的燈光色彩。(金門酒廠提供)

DATA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49號
時間:6/22~8/18,每週三至周日 18:00~凌晨1點
電話:02-2768-157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百元賞景喝咖啡!台中4間「高空&露天景觀餐廳」俯瞰璀燦夜色
星光帳篷美出新高度!彰化「親子景觀餐廳」還能泡腳玩沙看兔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