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帳篷美出新高度!彰化「親子景觀餐廳」還能泡腳玩沙看兔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極光森林、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2019/06/19 15:05

廣達240度的無敵夜景餐廳,是在地聚餐約會的好去處。(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彰化員林與社頭交界處的半山腰,由於地勢高視野佳,同時可以眺望高鐵奔馳而過,成為當地的夜景勝地,今年度新營運的「極光森林」景觀餐廳,不只有兒童熱愛的戲沙遊戲區,還有泡腳池、可愛動物區等設施,最近更以夢幻的星光帳篷掀起熱度,賞景、玩樂、遛小孩一次滿足,適合親子團安排週末一日遊!

坐擁中台灣百萬夜景與親子遊樂設施的「極光森林」景觀餐廳,前身是貝康休閒會館,除了保有原本的細沙池、室內遊戲室、超萌的烏龜小白兔動物區,還有大人偏愛的山泉水泡腳池,今年重新開放後也增加不少拍照打卡點,其中3座並排的星空帳篷,特以閃亮小燈飾點綴,內部還貼心擺放小桌與坐墊,讓民眾可以隨意坐躺,享受如野外露營般的愜意。

最新打造的星光帳篷,可以入內坐躺賞景。(圖/極光森林提供)

聚集許多小朋友的戲沙池還有提供許多玩具。(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室內遊戲區含有球池、賽車跑道、多種遊戲道具,旁邊還有服裝可以租借。(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可愛動物區有超萌兔子出沒。(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獨立桶泡腳池讓身心靈都放鬆,每人需付100元清潔費,每次泡腳不宜超過40分鐘。(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綠意盎然的庭園餐廳,共有2層樓的觀景台,露天戶外區可感受大自然氣息,週末不定期有駐唱表演增添浪漫Fu,2樓的觀景區則多了半邊屋頂遮風擋雨,視野也廣達240度,從晴朗白天待到涼爽夜晚,分別將彰濱工業區的風車、高樓大廈市景,以及夕陽晚霞、星光點點的燦爛夜景都收進眼底,肚子餓了也能點份溫暖的火鍋或彩色特調飲,邊用餐邊賞景!

落日時刻,天空像是染上暈黃色彩格外迷人。(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鍋物菜盤使用小農當天直送的溫室蔬果,價格360~380元。(圖/極光森林提供)

餐廳特製調飲有鮮豔的漸層色澤。(圖/極光森林提供)

(圖片由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林厝里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45號
時間:17:00~22:00
電話:04-836-993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百元賞景喝咖啡!台中4間「高空&露天景觀餐廳」俯瞰璀燦夜色
不只澎湃還好拍!6間新開「話題燒肉店」打造星空彩繪、絕美水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