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間隱藏版景點!到台南「這小鎮」體驗最美人情味

文/記者洪瑞琴  攝影/圖片/擷自Youtube
2019/08/03 11:04

後壁土溝鄉間一隅。(擷自Youtube)

台南市鹽水區及後壁區均入選「台灣30經典小鎮」,交通部觀光局拍攝小鎮宣傳影片在Youtube發表,後壁篇及鹽水篇獲網友好評,一度衝上排行首位,若走膩都會風情,不妨來趟文青旅行尋訪這些鄉間隱藏版景點!

後壁區宣傳篇的男女主角,由南市觀光旅遊局員工充當素人演員「撩落去」,土溝鄉間農舍、仕安社區營造貨櫃屋、鴨間稻、黃金稻浪,成了入鏡取景,傳達台灣最美麗風景「就是這塊土地最美」。後壁仕安社區風景。(擷自擷自Youtube)

南市觀光旅遊局長陳信安表示,台南入選兩小鎮原就以深度漫遊為主的旅遊模式,非常受國內外遊客喜愛,每逢假日期間均可見遊客造訪,交通部觀光局對入圍小鎮的卯足全力推廣,透過影片鏡頭呈現當地豐富的人文故事及美景,讓大家知道台南不只古蹟、美食,農村也擁有多元的觀光魅力。

陳信安說,小鎮的特色行程、DIY體驗、在地美食及濃厚的人情味,是影片中無法呈現比擬,民眾一定要親自來趟懷舊探索之旅,「進而喜歡台南、嚮往台南。」

 

相關影音

 

看更多>>

你不知道的台灣之美!4個今年才開放的「夢幻秘境」大公開
七夕最美銀河放閃去!「全台五大觀星勝地」浪漫睡一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