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澎湃還要好拍!6間新開「話題燒肉店」打造星空彩繪、絕美水岸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記者陳宇睿、沈昱嘉、李惠洲
2019/06/17 16:46

編按:從去年開始,多家日本品牌燒肉席捲台灣,不過台灣業者也不甘示弱,持續推出空間風格大異其趣的新型態店面吸引熱愛自拍打卡的年輕族群!無論是集結漫畫人物的「爸爸笑」、擁有一片櫻花林的「哞哞屋」、大走野趣露營風的宜蘭「原燒」,中南部則有彩繪貨櫃屋台式燒肉「胖肉爺」、以水岸與綠樹造景「碳佐麻里」和時髦PUB風的「開烤Bar」,6間話題燒肉店,你準備好大吃一頓了嗎?

台北‧爸爸笑特色燒肉

走進「爸爸笑特色燒肉」,店內空間不大,但散發著小而巧的溫馨感。鄭老闆說:「我喜歡與客人親近、交朋友的感覺,所以我特意布置得簡單、舒適,一個人來吃飯也可以好好放鬆!」鄭老闆還分享:「因為想符合店名『爸爸笑』,爸爸為什麼會笑?多是因為辛苦工作一整天,終於有時間可以大口吃肉、暢飲一番,所以就請設計師在樓梯間畫上這些『有名的爸爸』!」沒想到這面牆意外成為店裡的招牌特色,不少人在此拍照打卡。
菜單上的餐點全是鄭老闆自行研發,必點的招牌水晶牛肉,鄭老闆說:「部位是牛脊椎旁切下來的肉,非常軟嫩!」實際火烤後品嚐,肉質細緻順口,不會有一般牛肉吃起來的厚實感;另一道推薦熟食是剁椒皮蛋,以味道濃郁的皮蛋拌炒青椒、辣椒等,加上獨家醬汁入味,搭配生菜一塊兒吃,清爽不油膩。水晶牛肉/280元(前)、松阪豬/240元,肉質軟嫩的水晶牛肉是店裡的招牌;來自加拿大的松阪豬口感爽脆,是鄭老闆特別尋覓選擇的肉品。(記者陳宇睿/攝影)
想看到漫畫中的爸爸齊聚一堂,不妨走一趟爸爸笑特色燒肉與他們一起大口吃燒肉吧!(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2)2709-80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8巷5號2樓
時間:週一~四12:00~14:00、18:00~23:00,週五12:00~14:00、18:00~翌日02:00,週六18:00~翌日02:00,週日休。
資訊:無低消、需收10%服務費、無限時
FB︰爸爸笑特色燒肉

台北‧哞哞屋和牛燒肉

繁華的西門町,居然能見到整片鮮豔粉嫩的櫻花林!知名連鎖餐飲集團馬辣旗下新品牌「哞哞屋和牛燒肉」入口就可看到粉紅與純白櫻花繽紛交錯,迎賓處還特別擺設復古東洋人力車、彩繪油紙傘、木屐、髮簪,且為顯日本大正時代的浪漫,沙發座椅採酒紅及黑色的復古設計,還有只要消費就享有的和服體驗,讓民眾不論是想吃飽了再穿、還是穿著和服吃,都能隨心感受濃濃的東洋氛圍。
餐點採套餐供應,從沙拉、泡菜、雪酪、燒烤肉品到海鮮拼盤等,更會附上使用頂級北海道昆布熬煮的鍋物湯底,還會有1整份季節時蔬與同套餐種類的火鍋肉品,滿足火烤兩吃的雙重享受,其中世界三大和牛雙人套餐可同時吃到美國SRF極黑和牛、日本A5神戶紅酒和牛、澳洲M9黑毛和牛,澳洲和牛油花較少、口感清爽,日本和牛則油花分布均勻、入口即化,美國和牛則介於之間,品牌行銷Vina說:「享用這3種和牛的順序,建議是澳洲、美國,最後是日本,如此才能漸進地感受肉質的層層變化。」而餐後最受網美矚目的甜點「可愛動物奶霜」,質地如霜淇淋般細密綿滑,讓人難忘!穿上和服、坐上人力車,享受當櫻花妹的感覺,又能大啖燒肉玩食趣。(記者沈昱嘉/攝影)
世界三大和牛套餐(雙人)/2,980元,從沙拉到甜點,共包含了12道料理,讓人大飽口福。(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2)2311-281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61號2樓
時間:11:30~22:00(最後入場時間21:00),無休。
資訊:無低消、無服務費、平日無用餐限時、假日及例假日用餐限時2小時
FB︰哞哞屋和牛燒肉專賣

宜蘭‧原燒o-niku

餐飲集團王品旗下原燒品牌,去年推出新型態「原燒o-niku」,以「城市露營風」陸續在桃園、宜蘭展店。走訪位在宜蘭新月廣場的分店,店內溫暖的黃光與店外的白光形成強烈對比,營造出的宛如夜晚露營的感覺,天花板貼滿樹葉,木架就好比帳篷的支架,巧妙地將座位做出區隔,另有可隱密用餐的包廂。
用餐方式則以套餐為主、熟食為輔,店經理林超光推薦雙人好牛套餐,擁有滿滿的肉品拼盤,如美國進口的Prime雪花牛、霜降無骨牛小排、台灣優質豬梅花、雞腿肉等,還附上沙拉、湯品、米食、飲料等相當豐富。熟食部分,林超光則推薦泡菜牛肉石鍋,酸辣的泡菜搭配醬燒牛肉,加上白飯一口吃下,味道極佳、分量飽足。
飽餐一頓後,還能移動到布置成戶外營火晚會的後方休息區,能讓人好好享受每一次的吃飯時光,不用吃飽了就趕著收拾離開。雙人好牛套餐/1488元,擁有各種肉品拼盤及海鮮拼盤,加上開胃菜、米食、飲料等,再單點一、兩份熟食就可以滿足3~4個胃口較小的人一起享用,非常划算!(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3)932-9258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樓(新月廣場)
時間:週一~四11:00~21:30,週五~日11:00~22:30,無休。
資訊:需收10%服務費、無限時
FB︰原燒O-Niku宜蘭新月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絕美水岸、華麗星空 這裡是燒肉店?!

 

 


台中‧胖肉爺台式燒肉攤

全台第1間彩繪貨櫃屋台式燒肉攤,降臨在燒肉一級戰區台中啦!今年初新開幕的「胖肉爺」,利用各式塗鴉及旗幟打造豪邁山寨風,讓人走進來就準備大口吃肉!品牌總監林義宏表示:「為了讓客人用餐感到自在,我們選擇簡單的塗鴉及燈飾、露天的用餐環境,加上熱情的服務人員來留住客人!」
這裡最吸睛的餐點,是用米篩扛出場的「肉金剛無敵制霸餐」,裡頭共有13款肉品,1次就能享受到牛、羊、豬等肉品及多種時蔬,浮誇程度令人眼睛發亮!不定時還能遇到有魚、蝦、蟹等的「生猛海鮮擂台」任你夾,漁獲可都是林義宏親自到海港競標回來,1次只需要300元,就能讓你鋪滿餐盤大滿足!晚上6點開始營業後,人潮及熱鬧的喧囂聲、抬頭就能看到夜空、裊裊白煙加上掛燈,給人一種夜市嘉年華的感覺。肉金剛無敵制霸餐(8~10人份)/3,888元,扛出來就令人吃驚的肉金剛無敵制霸餐,包含13款肉品及多樣時蔬,超級浮誇。(記者李惠洲/攝影)
胖肉爺的露天貨櫃配有遮雨棚設計,搭配豪邁山寨塗鴉風用餐環境,無論晴陰雨天,都能燃燒台灣人的台式燒肉魂。(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908-318-305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2-1號
時間:18:00~翌日02:00,週四休
資訊:低消每人200元、用餐限時90分鐘
FB︰胖肉爺台式燒肉攤

高雄‧碳佐麻里(時代店)

位在高雄時代大道上的碳佐麻里,以園區的概念打造了燒肉、麻辣鍋2間餐廳,以及1處戶外的T+餐車咖啡,以水岸與綠樹造景,搭配黑、白色系的建築外觀,營造用餐環境的優閒感。
燒肉店內2層樓的空間可容納近500名客人,空間設計寬敞,加上可透過落地玻璃欣賞戶外的園區景致,讓吃燒肉也可以更加從容。
餐點設計有多種牛肉、豬肉、雞肉的組合式套餐可選擇,以及生魚片、壽司、海鮮等單點料理或食材,如日本和牛、黑金鑽竹絲雞都是時代店限定;而講求食材新鮮原味的吃法,也特別提供椒鹽、竹鹽和芥末椒鹽提味。套餐除了主食肉品,另有附餐、海鮮、蔬食、和食小缽、沙拉和飲料、甜點等多重選擇,在明亮而舒適的空間裡,品嚐燒肉也可以自在優雅。經典燒肉組合─嚴選PRIME牛肉皿組合2人套餐/1,399元(附雞肉皿組合、烤蝦、蔬食、和食小缽、沙拉、白飯、甜點、飲料。升級補差價:石鍋麻油豬心麵/加180元、草莓香草蘇打汽水/加11元、美的不像菊花茶/加32元、金箔花美寒天晶球/加70元、少女心花朵西瓜蛋糕/加70元)(記者李惠洲/攝影)
結合水岸美景的建築設計,被稱為亞洲最美的燒肉餐廳。(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7)537-133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一路85號
時間:週一~五11:30~24:00,週六、日11:00~24:00,無休。
資訊:需加10%服務費、無限時
官網︰www.crun.com.tw

高雄‧開烤Bar

走入開烤Bar,餐廳裡播放著氣氛歡樂的流行音樂,藍黑色的燈光讓天花板上的星球彩繪栩栩如生,好似置身在外太空般夢幻,而這其實這是一間以燒肉為主題、搭配美式酒吧的用餐空間。
店長Cheng表示,因為想區隔常見的日式燒肉風格,因而以較受年輕人喜愛的美式環境為設計,提供一處可以紓壓、歡樂烤肉的空間,店裡的星空彩繪是邀請台灣彩繪畫家「壁卡柏」花了1個月手繪,啤酒牆也營造成光牆。而除了開放式空間,亦有6人及8人的半開放式包廂,餐點則有套餐、單點,以及699元吃到飽3種不同方式的燒肉選擇。燒肉套餐有極品豬肉、經典美牛、特級美牛、頂級澳洲和牛4種選擇,採原味提供為主,若只想大快朵頤吃肉,則可選擇吃到飽方式,適合大胃王來挑戰。特級美牛3人套餐/2,488元(附去骨雞腿肉、綜合培根捲、櫻桃鴨胸、海鮮盤、蔬菜、主食、湯煲、甜點、飲品。升級補差價:天使紅蝦3尾/加139元、繽紛的彩虹無酒精飲品/加70元)(記者李惠洲/攝影)
走美式PUB風格的開烤Bar,有置身在太空中用餐的迷幻氛圍。天花板上的星空造景,是請台灣彩繪畫家「壁卡柏」手繪而成。(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916-869-854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316號
時間:週二~五18:00~翌日01:00,週六、日11:30~15:00、18:00~翌日01:00,週一休。
資訊:低消每人300元、需加10%服務費、用餐限時2小時
FB︰開烤Bar-炭火精品燒肉.異國精釀啤酒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