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餐無極限!超狂「雞佛蛋餅、蚵仔堡」網讚:透早就並蹦叫!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2019/05/30 09:55

一日之計在於晨,說到台南的早餐,不外乎直接聯想到牛肉湯和虱目魚粥,但現在有間傳統早餐店竟然將雞佛、蚵仔做為食材,夾入台式蛋餅及漢堡之中,超獨特吃法加上大顆又肥美的份量,不少網友直呼太浮誇,將「壯陽聖品」結合早餐更是前所未見,連在地人都跟風朝聖!

位於台南西門路上的「蟹堡王早餐店」近期推出多款創意十足的菜色,讓傳統早餐再次重返話題王寶座,其中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雞睪丸又俗稱雞佛,店家先以麻油和薑燙煮去腥,接著放上煎檯與雞蛋煎炒爆香,最後用蛋餅皮包裹所有餡料,充滿海味的雞佛蛋餅,讓吃過的人都大喊「太補了」、「一早就並蹦叫」。

海味上鐵板煎烤爆香,熟度掌握到剛剛好,吃起來仍然很有口感份量。(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以麻油老薑先熬煮過的雞佛去除掉腥味,吃起來更加鮮甜。(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另外豐盛的雞佛堡與蚵仔堡,也是老饕甘願早起搶吃的早點,享用前把漢堡對切,還能看到每份多達6顆鮮蚵或雞佛,鮮美又肥嫩嫩的,十分可口,網友也大讚「咬下瞬間爆漿在嘴裡,還帶點淡淡麻油香好幸福」,以百元有找的價位與營養價值、飽足度來看,CP 值完全大勝,雖然超狂早餐天天開店,但澎湃餐點每日限量供應,太晚報到可是會撲空的!

鮮蚵漢堡每份60元,雞佛漢堡每份80元,以漢堡麵包夾著多達6顆的數量,加上蕃茄生菜與煎蛋,帶來滿滿活力能量。(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早餐店外頭掛著的是舊店名東方美,近期爆紅的雞佛與蚵仔為隱藏版餐點,每日限量供應。(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圖片由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450號

時間:05:00~1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素食夜市」來了!全台巡迴掀排隊潮 最新時間地點在這

桃園人激推早餐必吃!巨無霸爆餡「台式蛋包飯」只要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