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獨木舟遊宜蘭!水上視角賞黃金稻浪、粉鳥林秘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中華中划提供
2019/05/17 14:45

金黃色稻穗會倒映在水面上,因此遊稻間美徑的行程又名黃金河稻。

想玩點不一樣的水上活動,不妨拾起划槳、乘風冒險趣!宜蘭專門規劃獨木舟行程的「中華中划」,特別針對冬山鄉推出5條遊覽路線,讓遊客以划船方式,深入海上秘境,除了被譽為人間仙境的「東澳粉鳥林」,今年更開放「黃金河稻」新景點,以水上視角賞金黃色稻穗,絕對難忘!

以不同角度領略宜蘭之美,新奇的獨木舟行程,主要有5條路線,分別是划行遊「五十二甲濕地」、橫渡蘭陽溪至東港碼頭的「三川神水」、穿越海蝕洞到達烏岩角,以及打卡熱點「粉鳥林秘境」,可一路參訪東澳公子的岩石群,享受視覺震撼的海上旅程!其中還有最受矚目的「黃金河稻」,全程約1個半小時,每人380元、假日450元,民眾可以選在稻穗轉黃的時期,乘著獨木舟划入冬山鄉稻間美徑,享受被大片隨風搖曳的美麗稻浪包圍,堪稱是最夢幻的親水體驗。

「三川神水」沿途可以欣賞水鳥、眺望龜山島美景。

「粉鳥林祕境」不只遠拍,划獨木舟探險更具樂趣。

消暑又充滿趣味的旅程,由擁有專業證照和開放性水域救生員的教練們帶領,體驗者以兩人共乘平台式獨木舟為主,一人一槳並附有安全帽、救生衣等裝備,採粉專私訊報名,依路線、平日假日時段有不同的價格,約380~2000元左右,今年夏天就來宜蘭安排一趟出海賞景的旅行吧!

兩人共乘一艘獨木舟,只要滿6歲即可報名參加,親子也能同樂。

北台灣也能體驗划獨木舟、遊覽海上秘境。

操舟出航,感受壯觀的海上風光。

DATA

地址:宜蘭市蘇澳鎮東澳路121巷6號

資訊:詳情可洽中華中划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中金針花海爆滿盛開!高山秘境還有愛情花、繡球花爭豔
賞楓紅免費泡湯!宜蘭太平山「紅葉隧道」成夏日最火熱奇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