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針花海爆滿盛開!高山秘境還有愛情花、繡球花爭豔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沐心泉農場、IG網友提供
2019/05/17 11:55

「沐心泉休閒農場」整片山坡地染上黃橙色彩,十分壯觀。(圖/截自沐心泉休閒農場粉專)

不必遠赴花東,中台灣金針花海也美翻!台中港與台中沐心泉農場,能飽覽滿山頭黃橙橙一片的美景,無論是別具海港風情的都市花園,或是金針花、繡球花、愛情花齊放的賞花勝地,都很值得朝聖,刷新美照!

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

逛街順道賞花的愜意行程,終於可以在台中實現!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毗鄰三井Outlet,港務分公司為了港區綠美化,特地種植多達5萬株的檸檬萱草,也就是黃橙色的金針花種,目前花況約8成左右,雖然範圍僅約一個籃球場大,但是花朵盛放的十分密集,一旁還有三色矮仙丹、藍星花添色,放眼望去,金光閃閃的花毯與藍天白雲構成絕美風景畫,平地版的花海美度也不輸高山,不過提醒遊客拍照時,切勿踩踏金針花,因整株花朵有毒也避免直接觸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luoyi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15 日 上午 6:11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y_1993051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13 日 下午 9:51 張貼

DATA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二路一段9號

 

 

下一頁>高山賞花秘境 金針、繡球花海一次拍!

 

 

 

沐心泉農場

高山賞花秘境非沐心泉農場莫屬!位於海拔600~900公尺處的高海拔山上,一年四季花海不間斷,5月至8月期間正好是金針花季,農場老闆透過園藝栽培技巧,將花期延長,讓季節美景多延續了2個月,包括帶著琥珀斑紋的原生種、佔領最多山頭的平地種、淺黃帶著細膩甜味的香水金針花,不同品種的黃花在山坡上滿開,爭奇鬥豔,農場粉專提到即日起到往後兩週的花況會更佳,另外白紫色交織的浪漫「愛情花」、少量的藍紫色繡球花海,也飽受遊客們喜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ro.daily)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14 日 下午 7:03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ro.daily)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13 日 下午 11:01 張貼

第一波繡球花也搶先綻放,藍紫色花球與翠綠山林同框特別有意境美。(圖/截自沐心泉休閒農場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60號 

時間:平日9:30~18:00,假日9:30~18:30

資訊:門票150元,100元可折抵園內消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入住蘋果屋、拍彩色魯冰花!台中「福壽山農場」露營新玩法
全台5個最夢幻繡球花景點!台東1.5公里「花海隧道」美到7月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