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鐵板燒X分子料理飄台味!米其林3星「廚魔」進駐微風南山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犇廚魔館提供
2019/05/10 17:25

位在微風南山的廚魔館有3個用餐區,第1個是在酒吧享用前菜。

微風南山有星星加持的餐廳,還有這一間!華人主廚中摘星數最多的「廚魔」梁經倫,首度來台與老字號頂級鐵板燒「犇」,攜手打造「Daimon.犇 廚魔館」,即日起以分子料理結合台式鐵板燒,搶攻饕客的胃!

米其林3星名廚以「分子料理」技法演繹中式菜色,榮獲美食聖經的肯定,首次進駐台灣就選在話題百貨開店,並結合「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奇幻主題,在用餐環境中設計3大體驗區域,分別是西式前菜酒吧、創意鐵板燒與甜點區,讓顧客變換心情逐區品嚐。

鐵板區跟酒吧區都只有約10個客席座位。

甜點區以純白色調、棋盤格重現愛麗絲夢境,顧客可在此嚐到鐵板甜點。

「犇 廚魔館」菜餚跨足西式盛盤、台味食材與新奇的中式分子廚藝,套餐有11道餐點,每份3280元+10%服務費,光是首道上桌的前菜就很讓人驚豔,以澄清手法處理宜蘭豪野高湯,並佐上腐乳泡沫、薑味珍珠,吃起來就像融合薑母鴨與珍奶的味道,「鳳梨苦瓜龍」則是藉著馬卡龍造型,呈現土鳳梨、鴨肝奶油的風味。

前菜強調傳統台味,以新潮方式呈現鴨肉高湯,並採法式馬卡龍包裝鳳梨苦瓜的滋味。

主菜色有多重選項,還可加價升級「日本鹿兒島肋眼和牛A5」,豐富的油花在鐵板上滋滋作響,搭配自製乾牡蠣、生蠔調製的蠔油醬,以及台灣龍鬚菜、酥炸金針菇等配菜,意外超合拍。另外煙霧瀰漫的分子料理,則有帶著濃郁胡椒芝麻香氣的「神秘小白球」與莓果青檸滋味的「玫瑰花園」甜點,視覺強烈衝擊與味覺特殊體驗,讓人意猶未盡。

5分熟的肋眼和牛,口感絕佳。

「神秘小白球」煙霧瀰漫的視覺效果很吸睛。

「魚子雙重奏襯煙燻馬鈴薯」結合法國魚子醬與台灣烏魚子兩種頂級食材。

人稱廚魔的Alvin梁經倫,在香港已連續6年獲得3星肯定。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0號一樓(微風南山)

時間:11:30~14:00,18:00~23:00

電話:02-6617-028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香港燒味天王」登台!棒棒堂阿緯力推這道不吃會後悔
溫慶珠再創私宅餐酒館!「伊莎閣樓」對外開放只到7月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