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神農街最美茶飲店!全新「夢幻紫藤花海」好拍度大升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05/08 19:20

神農街最美茶飲店近日新佈置了紫藤花造景,老闆透露展期不定期會結束,想拍得趕快衝一波。(圖/截自森弄粉專)

台南神農街是一條跨越清朝、日治、民國三個時期的百年街道,充滿歷史風味與古樸氛圍,被暱稱為新一代文青勝地!老街裡面有一間最美茶飲店「森弄」,以老屋建築混搭工業風,除了有天窗、植栽讓整體採光視覺更活躍,近日更增添紫藤花造景,好拍度再升級!

「森弄·神農街九十二號」雖然由老屋翻新而成,卻仍保有斑駁牆壁、古典螺旋階梯等懷舊元素,且室內空間挑高寬敞,天花板設計成玻璃天窗,襯著滿屋植栽與陽光自然撒落,很有幾分溫室的氛圍,一抬頭就能看見藍天,老闆也在粉絲專頁表示「因為個性善變,什麼風格都愛嘗試,造就工業、歐式、復古、森林、夢幻共存的組合,很出奇的搭配起來卻還不錯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i1313677)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28 日 上午 2:36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ki Miranda(@aki_mirand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14 日 上午 1:45 張貼

另外日本春季必賞的靈魂樹「紫藤花」為茶飲店的新亮點,桃紅、純白、魔幻紫交錯的擬真花海,比真花更繽紛,永保垂墜滿開的美感,網友大讚「根本像來到了仙境!」,而且還能走上二樓取景,帶著寵物一起拍照當網美,下次來台南別忘了拜訪「神農街最美茶飲店」,包含手標泰式奶茶、氣泡特調都是熱賣好評的飲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ttlestar020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5 日 上午 12:21 張貼

繽紛氣泡飲與手標泰式奶茶都是人氣飲品。(圖/截自森弄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92號 

時間:週六、日 14:00~21:00

電話:06-221-752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這些超夯手搖飲都來自台南!網友驚回:根本蟻人之都
「香港燒味天王」登陸台灣!棒棒堂阿緯力推這道不吃會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