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樹野炊當小泰山!週末到新竹賞薰衣草花海、體驗森林野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薰衣草森林提供
2019/04/05 16:40

竹林深處的薰衣草花海格外浪漫。(薰衣草森林提供)

回歸自然來趟森林小旅行!「薰衣草森林」以紫色浪漫聞名,今年新竹尖石店推出全新「夢幻秘境」能沿著山谷小徑通往美麗的薰衣草花海,同時也規劃「白日夢冒險王」主題體驗,讓大小朋友攀樹野炊、接觸大自然,盡情玩樂放電!

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有一片竹林深處正開著燦爛的紫色花海,微光霧氣增添朦朧美感,此處人煙稀少也恰巧讓旅客能避開煩擾,自在地穿梭花叢賞美景,很有隱世的氛圍。另外近期園區內也新增許多繽紛童趣的打卡點,如藍黃色調的小木屋、森林木馬,以及天馬行空的兔兔玩偶、球池浴缸等,都能輕鬆捕捉俏皮kuso照。

「溪谷上的秘密花園」是3月才亮相的新景點。(薰衣草森林提供)

從天花板垂吊的兔兔玩偶、俏皮鮮豔的浴缸也是新創打卡點。(薰衣草森林提供)

充滿童心的小木屋造景。(薰衣草森林提供)

除了每個角落都是賞花美拍的取景地,尖石店也規劃全新的冒險主題,像是「攀樹趣」讓遊客變身小泰山,靠著一條繩索擺盪於綠蔭樹林中,並橫躺在大樹吊床上放空休憩,享受愜意好時光!此外還有自然生態、傳統工藝的體驗活動,如DIY月桃編織、野味竹筒飯、森林香草課等,充分感受大自然的靜謐與美好。

4/1~8/31「白日夢冒險王」活動期間,策劃了一系列森事體驗微旅行,透過動手DIY、攀樹野炊等活動親近大自然。(攀樹趣提供)

手作竹筒飯、享受原民野宴風味餐。(薰衣草森林提供)

DATA

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129號

電話: 03-584-2013

活動時間:4/1~8/31,詳細行程可參考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彩紅溜滑梯新開放!北台灣4座「親子遊樂場」連假必玩
「全台最大玫瑰森林」免費拍!苗栗千朵花海有如普羅旺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