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櫻花隧道、花草庭園快打卡!微風南山「粉色系造景」限定快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微風南山atre
2019/03/23 17:50

3月櫻花季免上山也能捕捉粉嫩系美照!信義區最夯商場「微風南山」推出期間限定的打卡點「遇見知櫻」,讓民眾在都市商圈也能感受漫步櫻花隧道的夢幻氛圍,現場還有百花盛開的迷你庭園詮釋春日氣息,花草系網美快趁週末拍照打卡!

微風南山atré攜手greendays、五八剪剪,以春季出遊賞花為題,營造兩大夢幻造景,其中長達10公尺以上的「櫻花隧道」是來自台灣剪紙藝術五八剪剪,利用柔和的色系剪製櫻花,紙花還會隨著空氣流動翩翩起舞,輕飄飄的仙氣感,讓少女們瞬間化身被花海簇擁的仙子,善用濾鏡、低角度及鏡面拍攝,還能捕捉櫻花重影交錯的奇幻風格。

粉嫩紙花隧道隨風搖曳,夢幻程度不輸真櫻花。

而花藝品牌「greendays by Fujin Tree」以繽紛的鮮花植栽、餐桌造景,設計優雅小庭園,讓顧客逛街之餘也能舒適賞花,瞬間療癒。春日快閃的打卡勝地,展期只到3月24日,快把握與櫻花雨的短暫相遇!

逛街之餘也能輕鬆賞花、捕捉森林系美照。

繽紛盛開的花卉庭園,充滿詩情畫意。

就算在室內也能感受自然綠意的花藝氛圍。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4樓(微風南山)

時間:即日起~3月24日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飛天彩虹、潔白羽毛海成打卡亮點!藝術展走入信義商圈
「粉紅遊樂園」在高雄!野餐派對、夢幻旋轉木馬拍不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