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入侵香港迪士尼!全球唯一「蟻俠與黃蜂女」全新設施、周邊商品搶先看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圖片/記者葉玟均攝、香港迪士尼提供
2019/03/29 11:20

蟻人首度現身香港,還來到迪士尼樂園啦!

繼「鐵甲奇俠」後,香港迪士尼樂園又推出最新以《蟻人》為主題的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到底這次又有什麼精彩突破?周邊有什麼好買?現在就來直擊!

漫威宇宙第二個英雄登場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是香港迪士尼第二個漫威主題項目,上一個以《鋼鐵人》為主題的「鐵甲奇俠」獲得廣大歡迎,這次承接高人氣再度推出新設施,揭幕儀式當天還請到飾演蟻人的男星保羅路德和漫威總裁親自到場,看得出香港迪士尼對於此計畫的重視。

最新遊樂設施開幕,包含導演以及漫威總裁等重量級大咖雲集。

設施裡玩什麼?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是一個獨一無二的互動體驗,故事引人入勝,多媒體效果讓人身臨其境,場景設計也別具匠心。在這個結合科技與刺激情節的歷險旅程中,賓客將會嘗試縮至螞蟻般大小的滋味,與蟻人和黃蜂女並肩作戰!過程當中會乘坐戰車,並透過脈衝槍來進行射擊,同行的兩人還能比分數高低,真實又刺激的感受保證令人難忘!

高科技的內部設備,讓觀眾更能身歷其境。

周邊買什麼?

難得出現一個全新的遊樂設施,還是高人氣的蟻人,讓粉絲瘋狂的周邊商品絕對不能少!這次隨著設施一同推出共40種周邊商品,許多都是香港迪士尼才能獨家買到的款式,從基本的馬克杯、鑰匙圈到小粉絲最愛的蟻人衣服通通都有,怎麼可能讓人空手而歸呢?

精緻的周邊商品絕對會讓粉絲瘋狂。

限定美食吃什麼?

肚子餓了想來點跟蟻人有關的美味餐點?這次在園區內的火箭餐廳也獨家推出了多款限定美食,有色彩鮮豔的紅、綠色漢堡(試吃過完全是肉排香甜多汁的優質漢堡,一點都不用擔心踩雷!),還有超滿足的炸雞桶,搭配專屬的飲料杯,彷彿又再度化身超級英雄了!

美味的限定餐點只有香港迪士尼吃得到喔!

 

看更多>>

日本「嚕嚕米主題樂園」開幕啦!童話森林小屋神還原
最嗨濕身秀4月登場!「泰國潑水節」活動地點、禁忌規範報你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