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一高樓大開野餐趴!「高空花園市集」週末限定、免費入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Mega 50提供
2019/03/21 17:20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擁有視野絕佳的空中花園。

高雄「高空夜市」一開幕轟動全台,現在台北也可以在景觀高樓野餐!「新北第一高樓」即日起~6月的特定週末,推出免費入場的「高空花園市集」,現場除了有手作創意市集,還能品嚐限量的精美野餐籃,伴隨著舒適的Live演唱超有fu,週末就約親友感受登高望遠的野餐派對!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位於新北市人氣高樓地標─百揚大樓49樓,擁有360度全景觀視野,雙北日夜美景一覽無遺,戶外的天幕花園加上2層樓高的玻璃圍幕點綴,更顯時尚華麗,還有觀景平台能眺望壯闊的百萬夜景,是北部地區的約會勝地之一。

春暖花開的野餐旺季,「Asia 49」舉辦免費入場的市集活動,特邀10幾位手作職人齊聚一堂,有衣飾、原住民圖騰飾品、花藝設計、芳香小物、手作皮件染布等攤位,讓一家大小逛得很過癮,神秘彩繪占卜也要抓緊機會體驗一下。現場貼心備好精緻的野餐籃,包含保溫提籃、野餐墊、越式烤豬肉法國麵包、小熊杯裝果汁2杯及香蕉2條,整組販售1000元,女孩可以美美地拍照打卡、吃飽喝足,免去佈置及備料的麻煩!

高空野餐賞景,別有一番風味。

現場販售限量野餐籃,售價1000元,包含主食麵包、水果及果汁。

繽紛多采的原住民圖騰飾品。

優雅的花藝設計,攻略少女心。

下午3點~5點期間,能欣賞現場演唱表演。

DA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49樓(Asia 49戶外花園)

活動日期:3/16~17,4/13~14,5/11~5/12,6/15~6/16

時間:11:30~17: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春限定「花見美食」吃得到真花瓣!還有櫻花Buffet吃到飽
飛天彩虹、羽毛海成打卡亮點!「粉樂町」藝術展走入信義商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