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也朝聖的早餐店在這裡!高雄「老江紅茶牛奶」24小時熱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Ella、Hebe粉專
2019/03/13 15:24

SHE雙女神先後在臉書曬出品嚐老江紅茶牛奶的照片!(圖/截自Ella、Hebe粉專)

吸引SHE雙女神大駕光臨的店家,來頭可不小!Ella陳嘉樺在9日拍攝空檔,朝聖24小時營業的早餐店,大讚「我有吃到第一名的鮪魚玉米起司蛋餅、火腿蛋土司」、「我有喝到第一名的紅茶牛奶」,雖然沒有直接公開地點及店名,眼尖的網友卻立刻揭曉是高雄的老江紅茶牛奶!

「老江紅茶牛奶」開業超過60年以上,人氣依然強強滾,不僅是IG瘋打卡的港都美食,Hebe田馥甄更早在2017年於臉書Po出「多晚都可以老江一下」,喝奶茶的甜笑美照讓粉絲記憶猶新,連韋禮安都將此店收入高雄必吃的口袋名單。

老江最大特色在於週一至週日、24小時不斷電營業,在地人跟觀光客都能從早吃到晚,甚至連宵夜時段都包了,還有經典台式早餐也是歷久不衰的秘訣,其中「招牌紅茶牛奶」堅持用純糖、不添加冰塊,一整罐濃醇高大牛奶+選用4種茶葉的紅茶,讓高雄朋友一喝就是數十年,各式口味的香脆蛋餅、古早味炭烤土司都超開胃,以及綠豆椪、麻糬等傳統甜點也有死忠粉絲擁護!網友力推「沒吃過老江就不算來過高雄」,目前老江在高雄開設近10家分店,招牌飲品也提供宅配服務,讓離鄉背井的民眾能輕鬆回味經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ulalache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10 日 下午 8:55 張貼

老江也有販售古早味甜點。(圖/截自老江紅茶牛奶)

創立至今從未更改過配方的紅茶及紅茶牛奶,現在也能透過宅配一解鄉愁。(圖/截自老江紅茶牛奶)


DATA
地點: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創始店)

時間:24小時營業

FB:老江紅茶牛奶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南「永華夜市」新開張!400攤吃過癮、加碼撒現金
女性免費吃肉!「越式鐵帽火鍋」首創5秒涮煮乾式熟成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