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限定!「雙心木棉花」意外成公園最美風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3/12 13:30

台南巴克禮公園擁有一整排壯觀的木棉花樹。(圖為3月3日花況,IG@ni_ni_622提供)

火紅木棉花漸入花季尾聲,台南巴克禮公園卻不減風采,除了少數紅花依舊高掛樹稍,還有凋謝滿地的木棉花,拼成期間限定的雙心造景,春日浪漫氛圍彷彿置身偶像劇場景,2019字樣更具紀念性!

生機蓬勃的巴克禮公園,有成排的落羽松倒映在夢湖畔,美不勝收,每到春初之際,數十棵木棉也爭相綻放橘紅花朵,今年因暖冬提早1個月開花,3月中旬~4月期間,花瓣隨著時間逐漸凋謝,雖然花季短暫,但心型地景卻悄悄延續木棉花紅情萬種的美麗!

台南有一位熱心的阿姨連續9年撿拾木棉落花,並耗費近2小時的時間排成大大的雙心圖案,還會視花況汰換補充,就算花謝落地也能展現獨有魅力,吸引情侶、民眾爭相搶拍季末美景,網友大讚「阿姨超有心」、「台南最美風景」、「特別有紀念價值」,但也提醒遊客觀賞拍照之餘,避免踩踏破壞花朵,讓景色能夠維持更久的時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nifer.tww)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26 日 下午 11:58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ttlestar0202)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3月 月 2 日 下午 8:37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nifer.tww)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26 日 下午 11:56 張貼

DATA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里文化中心對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南「永華夜市」遷址新開張!400攤吃過癮
台南「新化果菜市場」神改造!網友大讚:媲美衛武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