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茶飲廣告!坪林「雲海秘境」只有在地人才知道

文/記者邱書昱  攝影/圖片/坪林區公所提供
2019/03/30 10:00

雲霧繚繞的坪林宛如仙境。(圖/截自新北市坪林區公所FB粉專)

一起來坪林看雲去!新北市坪林區海拔約200公尺,除了著名的茶鄉外,雲海的美景更是令人屏息,南山寺仙公廟停車場和開眼崙登山步道山頂更是雲海最佳觀賞點,不管是清晨的薄霧還是日落的餘暉,山巒若隱若現彷彿置身仙境。

坪林區公所表示,沿著國道五號下坪林交流道再上山觀看雲海,從出發到抵達大約1小時,走訪清晨寧靜的南山寺,耀眼萬丈的太陽從東方升起穿過雲霧裊裊的雲海,展現大自然的萬千氣象。

而開眼崙登山步道,則是可以一邊健行一邊欣賞茶山風光,山頂視野遼闊,晨霧雲海裊繞,山巒若隱若現,碧空如洗的景緻,讓人心胸開闊。坪林區長施明慧表示,坪林茶鄉除了遠近馳名文山包種茶外,還有許多美景可供民眾欣賞,在現代社會生活節奏快速,工作之餘能於山野之間,放慢步調享受在繚繞於雲霧仙境釋放壓力。開眼崙登山步道的茶園,遠眺能看見群山的雄偉。(圖/截自新北市坪林區公所FB粉專)

坪林茶香之旅的坪林茶園美景。(圖/觀旅局提供)

 

看更多>>

平地賞櫻!IG爆紅「櫻花林秘境」在桃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