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這打卡放閃!桃園「網美風貨櫃市集」改版成獨角獸樂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桃園G10 GO!市集提供
2019/03/09 10:10

桃園貨櫃市集全新改裝,超巨型粉紅獨角獸引爆少女心。

桃園首座繽紛貨櫃市集「G10 GO!」自去年底開幕後,立刻成為超夯打卡勝地,近日為迎接白色情人節到來,全新改版成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獨角獸樂園,奇幻的造景讓好拍程度再升級,少女網美趕緊來更新美照囉~

G10 GO!市集去年底打造糖果色系的堆疊空間,引爆話題,今年在甜蜜節日特地改裝,將女孩們最愛的粉紅獨角獸、夢遊仙境童話場景都搬進市集內,增添不少新鮮感,尤其大大的獨角獸周圍還彩繪上愛心與「I LOVE YOU」字眼,就是要讓情侶們大肆照放閃。

而位於二樓的區域則精心重現愛麗絲場景,有神秘萌臉貓、上下顛倒的閱讀書房,還有玫瑰花叢下的撲克牌士兵,鮮豔色調夢幻無敵,彷彿置身在童話世界裡。整個園區還有滿滿美味等你來發掘,無論是彩虹雞蛋仔、繽紛果汁汽水或人氣炸雞配啤酒,都是週末最愜意的享受,情人節就帶另一半來這邊拍邊吃。

紅心皇后的茶派對、玫瑰花叢裡的撲克牌士兵都是童話的經典場景。

神秘的萌臉貓咪悄悄躲在洞穴監視你。

色調豐富的造景最適合大拍Kuso照。

彩色起司瀑布傾瀉而出,視覺滿分的雞蛋仔在市集就吃得到!

DATA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270號

時間:11:00~22:00(週一公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灣獨賣!超萌「小飛象玩偶、爆米花袋」

「粉紅遊樂園」在高雄!野餐派對、旋轉木馬拍不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