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奴比鐵皮屋、彩色貨櫃瘋洗版!台中2大新景點快搶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跟著關關看世界、IG網友提供
2019/03/06 12:16

台中又有打卡新景點!小巧的「彩色貨櫃屋市集」與超萌「史奴比鐵皮屋」迅速攻占IG版面,竄紅速度十分驚人,雖然貨櫃市集規模迷你,但童趣可愛的造景與小吃點心也適合安排愜意的一日散步行程,卡通人物史努比更是瞬間融化了不少人的心!

#彩色貨櫃屋市集

繼全台最大的UNO貨櫃市集後,近日再度有全新的彩色貨櫃屋進駐台中!位於靜宜商圈的貨櫃市集以「玻璃屋X貨櫃屋」博得目光,大片透視玻璃窗搭上繽紛建築,質感加倍,每一座貨櫃屋都是販賣不同小吃美食的店家,包括串燒店、意大利麵、雞蛋仔、炸蛋蔥油餅和秘醬滷味,裝潢周邊也大展巧思,無論是手繪塗鴉牆或粉嫩的彩虹跑道都讓人拍不停,處處充滿驚喜,週末午後就到這裡邊拍邊覓食!

夢幻玻璃貨櫃屋是傍晚才營業的串燒店。(圖/跟著關關看世界)

馬卡龍色系的粉嫩跑道專為美拍打卡設計。(圖/跟著關關看世界)

貨櫃市集結合工業風與彩繪塗鴉。(圖/跟著關關看世界)

(圖片由跟著關關看世界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00號

#史奴比鐵皮屋

最萌的打卡新地標非史奴比莫屬!這處隱藏版小景點,低調現身台中一處住宅區的停車場旁,卡哇依史努比橫躺在大紅色鐵皮屋上,懶洋洋的曬著日光浴,吸引各地粉絲前來朝聖拍照,還特地新創了「史奴比鐵皮屋」打卡地標與hashtag。整座小屋高達一層樓,網友也熱心推薦走到對面停車場取景,背景顯得乾淨,還能搭上晴朗的藍天白雲,拍起來更像穿越卡通場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linxuan_2.0)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3月 月 2 日 下午 7:31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xuan29)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3月 月 2 日 上午 1:53 張貼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平德路一巷(萬寶大樓旁的停車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中10大熱搜景點!天空之鏡、賞櫻勝地都上榜
餵食小羊梅花鹿!墾丁「鄉村風親子樂園」打卡玩耍一整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