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甜味薯條IG人手一杯!高雄「抹茶薯卡龍」限定3日快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Herston海斯頓法式甜點工作室提供
2019/02/20 19:50

馬卡龍仿造炸薯條的造型,變身新奇的薯卡龍。

創意薯條新吃法!從經典黃色到怪奇藍色、黑色、紅色、綠色等長型甜味薯條,你敢挑戰嗎?高雄一間法式甜點工作室,將少女的酥胸「馬卡龍」搖身一變成為彩色討喜的「薯卡龍」,強烈視覺衝擊反倒吸引民眾嚐鮮,人手一杯在IG秀出多姿多采的美食照。

有別於傳統圓餅造型的馬卡龍,改良後的「薯卡龍」完美複製速食店盒裝炸薯條,繽紛色彩也隨之混搭不同口味的自製手熬沾醬,像是「抹茶薯卡龍」搭配偏苦濃郁的抹茶牛奶醬,中和甜膩味,而暗黑系「black黑薯卡龍」則是配黑芝麻醬,如傳統薯條的「黃色薯卡龍」與雨天限定的「憂鬱藍」則是配覆盆子醬,情人節款「粉色薯卡龍」搭草莓牛奶醬等等,主廚也在粉專表示,「自身是非常喜歡吃薯條的狂熱者,所以將馬卡龍以薯條型式呈現,做出爆炸式組合,讓經典馬卡龍用沾醬的方式品嚐,百年歷史甜點品嚐出不一樣的風味」。

高雄「Herston 海斯頓法式甜點工作室」以製作馬卡龍為主,薯卡龍每次開放只有一個顏色,會不定時在粉絲專頁公布販賣時間,2月限定23日、24日與25日,一共3天推出綠抹茶&黑芝麻兩種口味,擔心撲空的甜點控可事先預定。

抹茶薯卡龍+抹茶牛奶沾 醬,一份150元。

black黑薯卡龍+黑芝麻沾醬,一份150元。

雨天才吃得到憂鬱藍口味!

情人節限定的粉紅薯卡龍,超有戀愛氛圍。

DATA

取貨地點:高雄市鳳山區文中街111號(鳳山工作室)、駁二棧貳庫門市、彩虹市集門市

FB:HERSTON 海斯頓法式甜點工作室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傳說中的「白可樂」來了!睽違12年終於出新品

甜點還是玩具?台北「百年日式老宅」品嚐幾何蛋糕超有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