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燈會可以拍!屏東全新「職人町」老屋宿舍變身歐風地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chinling_kuo、emi9859提供
2019/02/12 15:03

屏東全新的文創基地「職人町」,由老屋宿舍改建而成。(圖/IG@chinling_kuo提供)

屏東文創新據點再加一!屏東縣政府將林管處舊宿舍重新翻修,打造全新的青年創業基地「職人町」,2月1日正式開幕,懷舊的老屋建築以歐風塗鴉牆增添異國風味,新一代職人也帶來青春活力的氣息,邊逛邊拍超有趣!

「職人町」緊鄰環球百貨商圈,由高齡一甲子的國有舊宿舍改建成青創基地,吸引25組不同領域的品牌及團隊進駐,除了有充滿童趣的玩具實驗室、強調手作的陶藝、銀飾、皮革等工作室,還有世界翻糖冠軍、曾獲得百大青農的黑豬業者也在此開賣美食,吃喝玩樂一次滿足,讓網友暱稱是屏東版的審計新村。

玩具實驗室讓小朋友在玩樂過程中獲得相關知識。(圖/截自屏東縣職人町)

不定期舉辦好吃又好玩的文創市集。(圖/截自屏東縣職人町)

一開放就晉升為IG打卡地標,灰藍色調的建築與飄著濃濃歐風的羅馬巷道,視覺感十足,整體的文藝氛圍也酷似摩洛哥小鎮,處處充滿驚喜,夜晚限定的燈景更是浪漫,元宵節到屏東賞燈會不妨就順遊此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nling_kuo)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9 日 下午 3:31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nling_kuo)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9 日 下午 3:32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mily(@emi9859)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8 日 上午 6:07 張貼

DATA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仁德路43巷5號

FB:屏東縣職人町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屏東「2019台灣燈會」懶人包!賞燈資訊一次掌握

春賞「紅藜海」不必衝台東!台南彩虹田轉色正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