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巴士、火炎山添夢幻!台中5大「波斯菊花海」現正開好開滿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1/19 17:55

金黃稻浪收割後,大波斯菊緊接著盛開,白的、粉的、紅的花朵隨風搖曳,成為田野間最美的限定風景!台中目前就有5處波斯菊花海將大地染成繽紛畫布,滿開的姿態美不勝收,此刻出發賞花正是時候!

#外埔忘憂谷

台中外埔忘憂谷一年四季都能拍出不同風情,是攝影好手、網美偏愛的外拍景點!入冬田野休耕之時,農夫在原地種滿波斯菊、油菜花,形成夢幻的粉紅秘境,而國片拍攝團隊遺留在此地的廢棄學校巴士與大片花海構成忘憂美景,除了從高處眺望這塊大地的彩色畫布,營造被花海重重圍繞的畫面也很唯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樂冠廷(@ygt1016)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18 日 上午 4:05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 Ta Wei(@su_ta_wei)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18 日 下午 8:12 張貼

DATA

地點:台中市外埔區五穀路

#后里火炎山花海

海拔600公尺的苗栗火炎山為台灣小百岳之一,赤紅色崩壁彷彿熊熊烈火在燃燒,這處惡地奇景近日更與台中波斯菊花海構成「怪美」景致!台中后里區一帶的波斯菊開得正美,有一處花海秘境藏身農田中,遠方有巍峨壯麗的火炎山陪襯,大片粉嫩的波斯菊魅力齊放,形成色調飽和豐富的奇景,讓網友們大讚「彷彿身在異國油畫之中」。

惡地花海構成異國風情畫。(圖/IG@molly888666提供)

DATA

地點:台中市后里區尾社路

#后里環保公園

后里賞花還有這一處!后里環保公園以常年性的棒棒糖花海,吸引遊客前往踏青賞花,透過幾何圖形結合多重花色,展現多采多姿的秘密花園,而園內超過1.2公頃的大波斯菊也在1月份耀眼綻放,花迷們可站上小山丘,以俯瞰方式欣賞花海美景,將季節限定的浪漫盡收眼底。

后里環保公園也能感受徜徉花海的幸福美感。(圖/台中市政府)

后里環保公園內的棒棒糖花海,是台中市第一座常年性花園,繽紛幾何美得不真實。(圖/台中市政府)

DATA

地點:台中后里環保公園

#2019花現龍井

廣達80公頃的繽紛花海一次拍個夠!台中龍井稻田每年冬季休耕期間種植的大面積花海,成了當地特色景點,粉白紅漸層波斯菊和黃澄澄的油菜花海,讓民眾一次拍齊不同姿色的美景,而今年快閃的「巨大版」台式茄芷袋買菜包、彩繪農用搬運車、風車等造景也增添了復古可愛的氛圍,雖然短暫的展期讓許多人來不及跟拍,但一望無際的花海還是值得朝聖一波!

廣達80公頃的龍井花海飄復古台味。(圖/擷取自龍井區農會)

大波斯菊的花語有高潔、純情之意。(圖/擷取自龍井區農會)

DATA

地點:台中市龍井區中華路一段36號對面

#熊熊秘境

台中新興路和新興一街口,暗藏融合繽紛花海與童趣地景的「熊熊秘境」,廣達2000多坪的場地,即日起~2/28讓民眾免費入園參觀,園內高低不平的小山丘種滿波斯菊,桃色花朵隨風搖曳,若是從高角度往下取景拍攝,能捕捉到主角被花海重重包圍的奇幻美照,視覺感更有層次,還因此被譽為「台中小花博」!

台中「熊熊秘境」漸層系大片花海免費拍。(圖/IG@wei__lol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和新興一街口

時間:即日起~2019/2/2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南投秘境出現「滿江紅」!網友暱稱:草莓抹茶提拉米蘇

夢幻紫爆搶先拍!台南「紫藤隧道」成蘭花季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