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台版普羅旺斯」未開幕先轟動!網友大讚:仙草開花原來這麼美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李容萍、IG網友提供
2018/11/29 13:39

2018桃園花彩節種植約2500株的仙草花,一望無際的紫色花海,仙氣滿點。

2018桃園花彩節堪稱北台灣年底最繽紛盛會,由大溪展區打頭陣,12月起楊梅、龍潭、平鎮及蘆竹等4大展區也同步展開,目前楊梅區大片的紫色花海搖曳盛放,充滿浪漫色彩的仙草花與漸層系花田媲美薰衣草,成功榮登話題NO.1,今天起溫度逐漸回升,趕快把握這一週的好天氣追花趣!

「台版普羅旺斯」種植的仙草花高達2500株,瞭望無盡的粉紫色花海,掀起一波賞花熱潮,仙氣滿點的氛圍令人難以抗拒!各地花仙子爭先搶拍清新脫俗的美照,善用景深凸顯人像、高角度俯拍或由下往上拍出花瓣透淨姿態等等拍照小技巧,也讓IG讚數狂飆,質感更加分!

今年楊梅展區的主題為「紫愛楊梅」,主打仙草花海與漸層北海道花田,搭配織竹圓滿、紫迷聖誕樹、幸福玻璃屋等藝術妝點,12/1~12/9期間不但能欣賞紫色仙草花,還能品嘗一系列甘甜的仙草美食,如仙草乾、仙草茶包、仙草茶餅、仙草茶、仙草雞等,以及限定版的仙草霜淇淋!仙草手工皂DIY體驗和週末花田音樂會也適合親子同遊,全家一同共襄盛舉。

粉紫色仙草花神似薰衣草。

善用景深拍攝花海美照,顯得更朦朧夢幻。

媲美薰衣草花田,「仙草」花田紫爆了。(記者李容萍攝)

漫步七彩漸層系花田,美不勝收。

(圖片由IG@molly888666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三段239號

時間:12/1~12/9

FB:桃園花彩節楊梅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紫芒秘境、九重葛迷宮!全台5處「冬季限定花海」齊爭豔

電影場景重現!「台版鐵達尼」、「退役飛機」成桃園打卡熱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