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教堂瘋洗版!新竹「景觀咖啡廳」打造26個場景讓網美狂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小腹婆大世界
2018/11/27 13:55

鏤空粉色教堂是「薇絲山庭景觀咖啡廳」的標誌。(圖/翻攝自薇絲山庭粉專)

新竹湖口鄉又多了一間瘋洗版的景觀咖啡廳!還在試營運階段的「薇絲山庭」未開幕先轟動,媲美越南的雕花粉紅教堂一夕爆紅,室內+戶外超狂的26個主題造景,瞬間化身好萊塢巨星走上紅毯、穿梭華麗化妝室和雜誌攝影棚!鮮豔冰淇淋工廠、黃色球池也大大滿足童心,吃喝玩樂一次到位。

「快拍明星夢」外觀是一棟七彩撞色系小屋。(圖/小腹婆大世界)

「薇絲山庭景觀咖啡廳」光是戶外場景就有11個,包含粉色教堂、女王寶座、純潔小天使造景與雪白步道等等,若是善用日夜的光線變化拍攝美照,氛圍會更加分!同時站在制高點也能俯瞰城市景色,將百萬夜景盡收眼底,腳下還踩著一片廣闊的芒海,美到讓人捨不得眨眼。

景觀餐廳能眺望城市景色與芒草。(圖/小腹婆大世界)

「快拍明星夢」集結時下最夯的打卡元素與馬卡龍色調,打造15個夢幻主題造景,其中華麗超市、繽紛花牆及黃色檸檬球池是網美打卡排行榜TOP3,以粉嫩色牆作為背景的「百萬克拉鑽戒」也是小倆口放閃的必拍之地!另外大型撈金魚水族箱宛如置身繪本,超逗趣!偌大的夢幻世界不僅能遠離都市塵囂、曬恩愛賞夜景,還能預約場地舉辦浪漫世紀婚禮,讓少女心徹底淪陷!

明星超市以鮮豔桃紅為底色,很吸睛。(圖/翻攝自薇絲山庭粉專)

繽紛花牆是萬年不敗的打卡點。(圖/小腹婆大世界)

粉嫩的鑽戒造景讓少女都融化。(圖/小腹婆大世界)

巨型魚缸格外逗趣。(圖/小腹婆大世界)

冰淇淋工廠充滿甜蜜氛圍。(圖/小腹婆大世界)

由一顆顆檸檬組成的黃色球池。(圖/小腹婆大世界)

薇絲山庭的餐點具有高顏值,必點繽紛漸層系飲品。(圖/小腹婆大世界)

(圖片由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DATA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

時間:15:00~02:00

資訊:12/27前每人低消達120元,即可獲得快拍明星夢100元抵用卷一張快拍明星夢全票280, 學生票250(憑學生證購買)

FB:薇絲山庭景觀咖啡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電影場景重現!「台版鐵達尼」爆紅成桃園打卡熱點

紫芒秘境、九重葛迷宮!全台5處「冬季限定花海」齊爭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