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下初雪?「黃金楓+白雪木」雙色美景這裡一次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
2018/11/20 12:51

每年此刻正是金黃楓與白雪木的邂逅之時,黃楓白雪大道相當唯美。

台中沐心泉農場遍植花海,一年四季綻放無間斷,為台中知名的賞花勝地!目前農場正上演一年一度的美景,黃金楓、白雪木同步提前盛放,金黃色楓林與皚皚白雪交織的花海大道,頗有冬季戀歌的FU,還有融合節慶氣氛的「耶誕繡球花道」,隨手一拍都是浪漫美照!

沐心泉農場腹地廣闊,佔地超過8公頃,放眼望去盡是滿山翠綠的林木與繽紛花海,且地點位於600~900公尺的高海拔山上,視野遼闊,清晨觀日出、黃昏賞夕陽皆有不同姿態。

今年冬日的重頭戲,有3大亮點必看!除了融合節慶氣氛的「耶誕繡球花道」有漸層色系的繡球花與金、紅色小球,隨意灑落在木製台階上,玲瓏可愛,「白雪木涼亭」一大片蓊鬱的白雪木宛如耶誕初雪般,將山頭染成夢幻雪地;還有「黃楓白雪大道」展現燦爛醉人的兩種色彩,是不少婚紗攝影的必拍之地。提前變色的黃金楓和白雪木預計最佳觀賞期至12月左右,早晨時段可避開人潮,輕易捕捉意境美照。

白雪木是聖誕紅的親戚,小巧的純白葉片宛如柔美雪花,因而得名。

涼亭一側的山坡鋪滿耶誕初雪。

黃金楓的色澤從綠轉黃,經由陽光的照射彷彿是金色星星閃耀著光芒。

耶誕繡球花道顏色繽紛,是農場的招牌打卡點。

沐心泉農場應景裝飾耶誕樹,現場也有提供拍照小道具讓民眾拍照留念。

(圖片由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60號 

時間:平日9:30~18:00,假日9:30~18:30

資訊:門票150元,100元可折抵園內消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全台十大「落羽松」秘境!宛如童話故事場景

關渡秘境美景!波斯菊花海隨風搖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