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教堂、落羽松步道秘境曝光!桃園「3處全新景點」美到讓人想婚

文/記者郭宣暄 
2018/11/07 13:14

別再說桃園很難玩!以下特搜3個美拍新去處,耗上一整天時間也拍不夠!近期在IG瘋狂洗版的婚宴會館,暗藏旋轉木馬、歐式紅磚城堡和鑽石噴水池;限定登場的「G10 GO」貨櫃市集還集結網紅打卡美食;另外還沒開幕就引爆話題的「莊敬大池教堂」,有兩排落羽松相襯,彷彿一幅美畫,加上「桃園花彩節」也將在11月25日登場,勢必要手刀衝一趟桃園啦!

#婚宴會館MIX咖啡廳,榮登桃園最強打卡地標!

前身是茂園婚宴會館的「Amour373cafe」11月全新開幕,即刻攻佔桃園話題排行榜NO.1!園區最低消費150/人,不另外收取門票費用、不限時!融合婚禮幸福元素打造的歐風小鎮,不僅充滿琳瑯滿目的華麗造景,還有浪漫滿點的婚紗基地、典雅咖啡廳,羅曼蒂克的氛圍都讓網友直呼想婚了!

戶外歐風城堡、巨型鑽石噴水池、旋轉木馬 秒殺底片!

高聳的復古紅磚城堡是戶外打卡的第一站,站在壯觀的城堡建築前,體型瞬間縮小,歐式古典的建築風格也很有《金牌特務》街角的FU,喜愛英倫風的紳士迷,必來張帥氣街拍照!另外廣場上閃閃發亮的巨型鑽石也是一大亮點,噴水池水面倒映著城堡光影,當夜晚亮起璀璨燈光更加迷人。

從廣場漫步至綠地大草坪,能鎖定百花盛開的鞦韆、清新唯美的北歐小屋取景,而承載著純潔美夢的皇家旋轉木馬也坐落在綠意盎然的草地,只要在咖啡廳用餐便能無數次搭乘純白木馬,重拾童心!

高聳的歐風城堡,由下往上拍顯人物腿長、建築物更壯觀。(圖/翻攝自Amour373cafe粉專)

閃閃發亮的鑽石水池日夜皆美。(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只要消費就能無限次玩「旋轉木馬」。(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浪漫花朵鞦韆。(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浮誇系下午茶!室內咖啡廳有三大美拍場景
室內彩色小屋和證婚亭讓網美、情侶全淪陷,典雅咖啡廳則有菱格紋磁磚和華麗旋轉樓梯添氣氛,森林、英倫復古、浪漫優雅三大主題帳篷,更是直逼電影電影場景,週末最適合相約姐妹來場午茶約會,拍到過癮。

室內彩色小屋、證婚亭打造婚紗基地。(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華麗旋轉樓梯一旁還有植栽妝點。(圖/翻攝自Amour373cafe粉專)

綠意相伴的典雅咖啡廳。(圖/翻攝自Amour373cafe粉專)

英倫風包廂有不少店家的歐洲收藏品。(圖/翻攝自Amour373cafe粉專)

DATA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71號

時間:11:30~19:30,週四公休

電話:03-495-1375

資訊:目前園區採預約制,建議提早訂位

粉專:Amour373cafe 阿沐37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繽紛貨櫃屋、水上教堂拍到手軟!

 

 

 

 

#8大主題繽紛貨櫃屋,還有人氣美食進駐!

貨櫃屋掀起打卡熱潮!桃園首座繽紛貨櫃市集「G10 GO」於11/3開幕!集結28個貨櫃屋,展現網美、工業風及文青3重風格,粉嫩夢幻雨傘、美式漫畫造景都超好拍!另外還邀集桃園7家特色美食進駐,包含牽絲的彩虹起司雞蛋仔、風味炸牛排等等,「無人商店」更是ㄧ大亮點,創意市集ㄧ次滿足美拍和味蕾!
G10 GO!市集位於機場捷運綠線G10預定地上,透過創新環保思維與豐富色彩,巧妙改造原本生硬的貨櫃,呈現糖果色系的堆疊空間,其中讓少女心噴發的粉嫩夢幻雨傘區,瞬間讓人化身韓劇女主角,以Baby Blue為基底色調的貨櫃還有泳池賽道!漸層系大愛心也是必拍之處。8大主題貨櫃無論是正面背面都暗藏玄機,甚至還能踩著階梯前往二樓拍攝美照,只要善用空間,展現自然POSE,處處都是時尚伸展台背景!

糖果色系的貨櫃牆怎麼拍都不膩。(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貨櫃市集也能一嚐歐式風味炸牛排!(圖/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區中正路與大興西路口

時間:即日起~12/31,平日17:00~22:00,假日11:00~22:00

(圖片由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曬恩愛的新秘境!「水上教堂」夕陽時分最美

未演先轟動!目前還在搭建的「莊敬大池教堂」是一座尚未完工的婚宴館,寬闊的大池塘環繞純白色拱形教堂,遠觀宛如是座漂浮的水上教堂,從藍天白雲待到夕陽餘暉,陽光、夜色襯著對岸的建築,皆美到逆天!莊敬大池清澈如鏡,水池清晰反射搖晃樹影與雲彩,如夢似幻,兩側逐漸轉紅的落羽松步道也顯秋意情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suyu Wang(@ssuyu0418)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1月 月 4 日 上午 2:27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古古(@alice.c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1月 月 2 日 下午 9:49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bee Chen(@albee_0130)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1月 月 2 日 上午 3:05 張貼

DATA

地址:桃園市莊敬路二段399號旁

資訊:導航設定莊敬大池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桃園「網美風貨櫃市集」新開幕!漂浮雨傘、7間打卡美食全進駐 

來跟「網帥警察」合照!桃園百年日式宿舍免費入園遛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