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年菜「幸虎肉包、干貝佛跳牆」超豪華!毛孩掌印賀年卡DIY喜氣又療癒

文/記者李曄 圖/毛樂地Puppy Maolody提供 
2022/01/22 13:00

喜迎春節!毛小孩們也要穿新衣戴新帽,用喜氣洋洋的造型來玩一場變裝秀。(圖/毛樂地Puppy Maolody提供)

迎接農曆新年的來臨,人們穿新衣賀新歲,家中毛小孩當然也要應景一下!台北就有一間寵物學校推出精心烹調的「寵物年菜」以及喜氣洋洋的虎年造型新裝,不但讓狗狗們可以安心享用圍爐年夜飯,更推出敷臉、護膚、燙頭髮等造型服務,讓飼主們都直呼狗比人好命!

看更多>YT第一寵物網紅!萌貓 2 年狂吸「 6 億點閱」獲金氏世界紀錄

台北市大直明水路新開一間主攻小型犬的「毛樂地Puppy Maolody寵物學校」,平時除了提供活動肢體及動腦等全日班及半日班課程,迎接農曆新年,更打造一系列有趣好玩的服務,讓飼主與愛犬同樂。
毛樂地Puppy Maolody寵物學校毛幼芳校長表示,由於台灣少子化,許多人養貓狗都把牠們當做自己小孩般寵愛,甚至更加無微不至照顧,每逢節慶也會特別將毛小孩打扮創意造型,讓牠們感受到跟人類一樣過節慶的喜悅,主人看了也開心療癒。

可愛逗趣的新年造型服飾,讓毛小孩一起體驗過年樂趣。(圖/毛樂地Puppy Maolody提供)

毛樂地Puppy Maolody今年推出寵物年菜,端上的菜色從「五福臨門佛跳牆」、「幸虎肉肉包」應有盡有,菜色不僅豐富更要讓狗狗吃得安心健康,「運轉乾坤八寶飯」吃得到腓力牛、雞里肌和多樣蔬果;「幸虎肉肉包」以國產雞胸肉、初榨橄欖油、天然色素粉製作;「五福臨門佛跳牆」更有干貝、豬內肉、菇類等滿滿好料;餐後點心「財源滾滾來福袋」則以有機紅豆、草莓劃下美好句點豐富的年菜內容讓毛小孩們一起開心歡聚圍爐吃好料。

「運轉乾坤八寶飯」、「幸虎肉肉包」喜氣上桌。(圖/毛樂地Puppy Maolody提供)

吃完了團圓年菜,接下來就是要拜年賀新歲拿紅包了。毛樂地Puppy Maolody設計虎年賀卡,讓狗狗們用自己的腳印印在賀年卡上,傳遞毛小孩的祝福,讓收到的人們都可以在虎年虎虎生風旺旺來,以及讓毛小孩們可以玩迷宮遊戲抽紅包,讓寵物過新年也能得到萬千寵愛的享受。

毛樂地Puppy Maolody寵物學校為過年設計了不同有趣好玩的內容,過年時節特別將毛小孩打扮成舞龍舞獅的裝扮,紅通通的造型穿在狗狗們身上,還要帶狗狗們用自己的腳印印在賀年卡上,傳遞毛小孩的祝福。(圖/毛樂地Puppy Maolody提供)

可愛逗趣的新年造型服飾,讓毛小孩一起體驗過年樂趣。(圖/毛樂地Puppy Maolody提供)

DATA
毛樂地Puppy Maolody寵物學校
官網:www.maolody.com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