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片》全台首輛米奇列車上路!只在「這條路線」搭得到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簡亭宇
2018/08/31 16:01



米奇米妮竟然來台灣啦!還開著夢幻彩繪列車駛進台北捷運,原來是為慶祝米奇90週年慶,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與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聯手,打造全台首輛米奇彩繪列車,超萌模樣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米奇彩繪列車」車體外觀以穿越時光為主題,車身看得到從1928年至2018年各時期的經典米奇造型,帶領粉絲回顧米奇陪伴我們的成長歡樂時光。

車廂外以穿越時光為主題,從車頭到車尾重現1928年到2018年的米奇形象,車廂內米奇、米妮變身台北觀光大使,帶大家探索台北知名景點,米奇與他的好朋友們走訪台北101、北投溫泉,還去夜市喝珍珠奶茶,逗趣的模樣讓人拍照拍不完。

除此之外,車廂內還藏有小巧思,在彩繪圖中藏有「隱藏米奇」圖案,讓粉絲們「尋寶」,而且只要下載「現在玩台北」 APP,透過手機軟體掃描隱藏米奇圖案後,會獲得米奇戳章,憑戳章就可兌換禮物並參加抽獎,最大獎項為香港迪士尼樂園旅遊套票,讓米奇粉絲從台北一路玩到出國去!

米奇彩繪列車只到明年1月2日限時啟航,粉絲可得把握機會搭乘!

捷運車廂內彩繪包含台北市3大主題、7大旅遊景點,遊客可以跟著米奇和米妮一起暢遊西門町、夜市。

連捷運內地板也有各種可愛的米奇圖案讓人拍不停。

藝人鬼鬼現身米奇彩繪列車記者會,也忍不住與可愛的車廂合照。(記者趙世勳攝)


DATA

米奇彩繪列車活動資訊

路線: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

時間:8/31~2019/01/0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來住寢台列車~高雄這間老旅店重現和洋新風格

全台「最美小學」成IG打卡關鍵字,網友:在這裡讀書太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