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5萬有找!12天自助歐遊荷比盧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
2017/12/29 12:00

從比利時根特的鐘樓眺望街區,有種置身中古歐洲的錯覺。(圖片提供/Evangeline)

必嚐道地美食 平價美味不難尋

Evangeline表示,荷蘭、比利時有不少小鎮市集,販售的小吃、餐點,比餐廳便宜不少。校園附近的「學生餐廳」,也可以用便宜實惠的價錢品嚐分量足夠的套餐。此外,可從早餐開銷下手省錢,可挑選有供應早餐的民宿入住,也可自行到超商購買產地水果(如:草莓、藍莓)配牛奶。荷比盧牛奶費用不高,1公升約台幣20元~45元不等,用少少費用就能解決一餐,Evangeline也分享,部分超市有提供免費咖啡,像鹿特丹的Markthal Rotterdam拱廊市場,裡面的地下超市有免費咖啡讓遊客享用。
Evangeline也推薦,到了荷蘭一定要嚐嚐「荷蘭大煎餅」,口味分為甜鹹兩種,鹹味煎餅吃起來像PIZZA,荷蘭焦糖煎餅則帶有淡淡的肉桂香,口感像餅乾中夾了不黏牙的肉桂麥芽糖,是方便攜帶的必備點心。比利時最知名的就是鬆餅跟巧克力,Evangeline分享旅途中吃到的巧克力鬆餅,口感最讓她難忘!比利時巧克力醬淋在美味鬆餅上,吃起來甜但不膩。經典伴手禮巧克力,市區知名的店家都可以試吃再購買。Evangeline也推薦比利時布魯塞爾百年老店Chez leon的淡菜,味道鮮甜美味價格又實在,不吃可惜!來到比利時,絕對要嚐嚐充滿甜蜜滋味的巧克力鬆餅。(圖片提供/Evangeline)

千省萬省, 這些不該省!

Evangeline認為旅途中的「租車保險」是一大重點,絕對不能省,既然選擇用自駕方式遊荷比盧,建議購買保險以備不時之需,且萬一真的車輛發生損傷或碰撞,沒有保險將面臨天價賠償。
「省不得」的景點開銷中,Evangeline最推薦荷蘭的梵谷國家森林公園、庫勒慕勒美術館、德哈爾古堡、庫肯霍夫公園等。雖然門票價格較高,但絕對是值得參觀的景點。像庫勒慕勒美術館收藏超多梵谷畫作,一旁的梵谷國家森林公園還有免費腳踏車,可騎單車穿梭樹林,氛圍優閒舒適。德哈爾古堡所在的小鎮,即是荷蘭有名的紅村。(圖片提供/Evange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玩咖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