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療癒! 超古椎監工 讓洗窗工人笑呵呵

文/即時新聞 攝影/圖擷自rina_takei IG
2019/03/07 23:51

Guinness與工人玩親親。(圖擷自rina_takei IG)

每隻喵星人都有特殊的癖好,這隻喵星人從小最喜歡的就是窗外的洗窗工人,只要洗窗工人出現他就會非常興奮,時常將洗窗工具當成逗貓棒隨之起舞,並常常在高空中玩起親親,逗趣的模樣讓網友笑得闔不攏嘴。

該名飼主的IG帳號常常分享家中貓咪的生活,其中有隻叫Guinness的黑貓最喜歡與洗窗工人一起玩樂,常常追著洗窗工具東奔西跑,還會與不同的工人玩起親親遊戲,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每個工人都玩得不亦樂乎。

每次有關Guinness的影片上傳後都會引起網友們的瘋傳,也有許多人留言「這家的窗戶一定特別乾淨!」、「專業監工」、「我一定每天都志願來洗這戶」、「這一戶一定洗特別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玩咖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