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自行車道/台北 27號路線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5/10/24 11:22

此條路線雖短暫,但稍微再多騎個幾分鐘即可抵達河濱公園,享受城市裡的片刻寧靜。

隨著騎單車的風氣漸盛,台北市的單車專用道也越來越多,這條位於台北內湖最新的27號單車道路線除通勤功用,也適合一般民眾優閒騎乘。自民權大橋開始,順著平坦寬闊的道路,可輕鬆穿過大樓林立的住宅區、公園等綠地。

長度僅1.7公里的路線,適合想稍微活動筋骨的城市人,若想更進一步觀賞鄰近城市的風景,可從此路線的終點再循舊宗路二段進入內湖運動公園。內湖運動公園的高地勢,不僅可居高臨下觀賞城市景觀,更是欣賞附近松山機場飛機起降的最佳位置;同時,單車客也可從內湖運動公園進入彩虹河濱公園,享受城市裡罕見的綠地與溪流風景。

從行善路進入行愛路,有處被大樓包圍的小公園,適合野餐或休憩。

DATA

起點: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333巷口
終點: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1號
全長:1.7公里、單程10分鐘
沿途景色:明美公園、飛機起降、內湖運動公園、彩虹河濱公園

拍攝協力/LINUS Dutchi3荷蘭時尚款(FB粉絲團搜尋:「LINUS Taiwan」)、Noreen(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J室)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玩咖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