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直擊台南「最高空中酒吧」!安平雅樂軒酒店無敵海景房、躺床就能看唐老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2/07/30 12:55
 

萬豪集團旗下的第一間「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在今年初全新開幕,除了整棟景觀套房擁有面向億載金城、安平港的絕佳視角,自7月底起更有號稱全台南最高的高空酒吧「晴空酒吧Sky Bar」新亮相,最大賣點是270度無死角可同時欣賞安平夕陽晚霞、港灣美景,也是捕捉「魔幻時刻 Magic Hour」的最佳打卡景點,讓台南約會小酌有新去處!

看更多>高雄漢來飯店「三麗鷗主題房」開箱!粉嫩Kitty房面向港灣、送海港吃到飽

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晴空酒吧」新開幕,能捕捉到晚霞最美瞬間。(圖/記者郭宣暄攝)

位於館內16樓頂樓的空中酒吧自7/27起正式迎賓,佔地150坪,共80個座位,以玻璃磚、霓虹燈等元素延續現代新潮的風格,相襯甲板般的木紋地磚、麻繩圖樣抱枕,期望來到這裡的旅客都能享受電音音樂、DJ表演及調酒,乘著海風感受旅程中最放鬆的時刻,每日開放時間為晚上5點至9點。

「魔幻時刻」每當傍晚日落時分、日夜交替之時,將天空染出艷紅晚霞的絕美景色。(圖/記者郭宣暄攝)

特別是因酒店地點臨近安平港,一望無際的開闊、無遮蔽物的開闊視野,能夠鳥瞰漁光島、德陽軍艦、觀夕平台、安平港及安平老街等觀光景點,欣賞黃澄澄的夕陽美景搭配安平港無敵海景,輕鬆捕捉度假風美照。歡慶開幕,8月1日起至8月31日,凡消費並追蹤IG即可免費獲得限定的繽紛彩虹調飲乙瓶。

乘著海風享受彩色調酒與美食,在露天的高空酒吧眺望安平最美夜景!(圖/記者郭宣暄攝)

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有「小W飯店」的稱號,整體設計時尚新穎更加年輕化,除了融入在地海洋元素,空間大膽運用繽紛活潑的亮彩色系,營造愉快放鬆的度假氛圍,8月平日週末幾乎訂房全滿!總共多達115間客房,所有客房和套房均配備無鑰匙入住系統 、雅樂軒品牌標誌性的舒適睡床、步入式淋浴、drybar® 客制設施,以及免費高速 Wi-Fi無線網路及55英寸液晶電視,低樓層可眺望億載公園一整片綠意,高樓層則可遠眺至安平港海景,未來迪士尼唐老鴨預計9月游進安平港,躺在床上就能坐擁絕佳「賞鴨」視角。

一大床的房型配有長沙發、書桌,能慵懶躺在沙發上眺望窗外景致。(圖/記者郭宣暄攝)

最高等級的總統套房全館只有一間,超過270度的落地窗,躺床愜意賞景。(圖/記者郭宣暄攝)

蛋形浴缸能面朝安平港的海景泡澡。(圖/記者郭宣暄攝)

在美食之都的飯店餐廳也很豐富,一樓的全日餐廳從早、中、晚餐都有供應,並附設W XYZ® 酒吧讓旅客一邊小酌雞尾酒、調酒,一邊品嚐在地特色炸物小食,還能欣賞夜間的駐唱表演,宵夜時段不用擔心餓著肚子,這裡24小時提供泡麵、零食,宛如一間迷你版超商!

全日餐廳供應特色早餐及單點式午、晚餐,以及能量:站(Re:fuel by Aloft)24小時貼心服務,可以隨時品嘗飲品咖啡或台南特色三明治。(圖/記者郭宣暄攝)

內部的裝潢設計巧妙融入如紅磚、帆船、海洋、油燈和帆船繩等元素。(圖/記者郭宣暄攝)

重量級的戰斧豬排一份680元,搭配獨特的麻辣番茄醬增香。(圖/記者郭宣暄攝)

W XYZ® 酒吧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空間,在此品嚐特調雞尾酒和小吃,一邊享受現場表演,名為「安平」的調酒更特別搭配名產蜜餞。(圖/記者郭宣暄攝)

至於二樓有3間會議室最多容納165人,以及24小時健身房、兒童俱樂部等設施空間,讓親子出遊有室內遊戲場可以放電,健身族也能隨時來活動筋骨、有氧重訓。若是之後想來台南吃美食、看唐老鴨,不妨先提早預訂住宿,朝聖最高晴空酒吧拍美照。

適合2至12歲兒童的遊樂園,各式兒童書籍、桌遊和益智玩具將激發孩童的無限創造力和想像力。(圖/記者郭宣暄攝)

酒店全天候24小時開放的健身中心,配備有氧器材和自由重量訓練器械,入住旅客可在此舒展身心。(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108號
電話:06-297-6161
官網連結:www.alofttainananping.com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