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最新賞花秘境「粉色紫薇、波波草」一同入鏡!花期最長百日紅免費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2022/06/11 10:25
 

紫薇花享有「百日紅」的稱號,能從初夏一路開花到秋末,而彰化田中就多了一處賞花秘境,種滿了小花紫薇與波波草,粉嫩色花瓣鋪滿田間小徑,搭配巨型波波草環繞的美景,隨手一拍都是仙氣滿滿的照片!

看更多>中南部阿勃勒大爆發!特搜「水岸花海、千株黃金隧道」當季絕美景點

位於彰化田中明禮國小附近的新興賞花點,是一處私人花田,整齊排列的小花紫薇在盛夏滿炸延伸至天際,搭配蔚藍天空、圓滾滾的上百株波波草映襯,格外吸睛,攝影師徐世超也指出,這處花田是由田尾花農所種植,佔地廣達6~7分地,開放免費拍照觀賞,不過大家記得切勿製造垃圾、攀折花木,一同守護自然美景。

小花紫薇有「百日紅」之稱,可從夏季盛開至9月份左右。(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粉嫩花樹與綠油油的波波草一同入鏡,是彰化限定的隱藏版美景。(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小花紫薇有紫紅、濃紫、淡紫、白等深淺不一的顏色,為盛夏增添色彩,花語也有著沈迷的愛、好運、和平等含義,越看越令人沈醉著迷。因近期迎來梅雨季,下雨會打落一些花朵,但是之後會再二次盛開,花期會延續至7月中之後,旅客可依照花期前來觀賞打卡!

高大花樹構成密集盛開的粉色隧道,拍起來相當唯美。(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DATA
彰化田中紫薇花海
Google導航座標:23°52'36.7"N 120°33'55.3”E(田中明禮國小後方)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