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澳溯溪VS.蘇澳SUP!瓏山林蘇澳飯店一泊二食夏季避暑趣

文/記者郭宣暄 
2022/06/22 11:38
 

你是親山派還是親海派呢?今年夏天就一起到宜蘭避暑,跟著玩咖小編到宜蘭兩天一夜,帶你到蘇澳划SUP、南澳溯溪一掃夏日暑氣。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推出全新夏季住宿專案,可體驗南澳溯溪與蘇澳立槳SUP戶外行程,以住房度假加上行程體驗的方式,享受最消暑的夏日假期。

室內體驗新玩法也很豐富,像是室內版的野營星空電影院、適合親子體驗的手作DIY,留下旅程的美好回憶,現在就立刻打開影片,跟著安排一趟宜蘭深度旅行吧!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新夏季住宿專案提供溯溪、SUP等水上活動體驗。(圖/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提供、記者郭宣暄攝)

DATA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電話:03 996 6666
官網連結:https://suao.rslhotel.com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