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敗台北101、白沙屯媽祖!Google最多人瀏覽街景地點第一竟在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Google提供
2022/05/24 17:33
 

Google 街景服務在今年邁入 15 週年,Google除了公布台灣及台北分別入列全球十大街景熱搜的國家與城市之外,也公開年度TOP25最多人瀏覽街景地點,不但有武嶺、台北101等知名景點,正展開媽祖進香年度盛事的白沙屯拱天宮也上榜,令人意外的是,最多人搜尋瀏覽的第一名地點居然是超商門市!

看更多>漫步禪寺步道淨化身心!台中隱藏版「巴洛克式寺廟」坐落幽靜山林間

Google公布年度 TOP 25最多人瀏覽街景地點,地點包羅萬象。(圖/本報資料照)
觀察過去一年,從2021 年 5 月 1 日到 2022 年 4月 30 日,Google 街景服務的使用數據中,台灣入列「全球十大熱搜國家」第八名,在亞洲地區,僅次於印尼與日本;而台北也位居「全球十大熱搜城市」第八名,雙雙登上世界最多人造訪的榜單。

Google街景服務全球十大熱搜國家及城市排行榜。(圖/Google提供)

此外,根據 Google 街景服務過去一年「台灣TOP25最多人瀏覽街景地點」顯示,除了不同城市的飯店、火車站,知名景點白沙屯拱天宮、武嶺等,在這些熱門地點中也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像是超商門市,以及因大火登上新聞版面的高雄城中大廈,可見街景服務不只幫助人們解決找路的困擾,更成為大家探索、了解世界的方式。

Google街景服務公布在過去一年在全台灣最熱門的瀏覽地點。(圖/Google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