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明山「日本紅楓」正火紅!福田園農場拍最美紅葉隧道、大啖多汁桶仔雞

文/記者李曄 圖/福田園提供 
2022/04/04 12:35
 

陽明山現在不只有海芋,其實在山上還藏有如異國秘境般的「賞楓」景點,而且不用等到秋天,此時豔紅如火的紅葉最是美麗!這裡是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不僅保有菁礜溪的原始自然生態,還能欣賞到從日本引進的上百棵的紅楓,走在紅葉隧道的石板路上更是彷彿秒飛出國,園區內還能品嘗天然香草下午茶和桶仔雞,度過悠然假期時光。

看更多>桃園彩色海芋季7.2萬株花海綻放!紫黑海芋超吸睛

位於陽明山的福田園休閒農場,每年4~5月期間是賞日本紅楓的最佳季節。(圖/福田園休閒農場提供)

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曾獲香藥染草特色旅遊認證,園區內除了遍植各種香草植栽並搭配有體驗活動,還吃得到手工香草餅乾等特色午茶,夏天還可親溪戲水,生態資源非常豐富,目前農場內的紅楓品種「初猩猩」正值發芽期,呈現出深紅色的豔麗色澤,十分吸睛。100多棵的日本紅楓現在拍最美。(圖/福田園休閒農場提供)
福田園董事長何秉益指出,園區內的紅楓由日本品種引進接技,種植已15年以上,上百棵的紅楓枝枒從長出新葉,將由暗紅色葉片轉為綠色,繽紛的紅楓隧道現在正美,最佳觀賞時間落在4月初至5月中,可趁假期出發上山賞楓!福田園園區內的繩索吊橋,山林環繞充滿綠意,還有DIY藍染體驗等可預約。(圖/福田園休閒農場提供)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內咖啡廳可品嘗美味下午茶,好吃多汁的桶仔雞套餐也是人氣餐點。(圖/福田園休閒農場提供)到福田園不用等到秋天也能賞楓紅!(圖/福田園休閒農場提供)

DATA

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8號
電話:02-28622145
FB:福田園休閒農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