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樂園」挑戰4種造型溜滑梯!鶯歌永吉公園全新遊戲場8大主題嗨玩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我的新北市粉絲專頁、本報資料照
2019/11/05 13:39

鶯歌永吉公園總占地約4600坪、8大主題區讓人可以暢玩一整天。(圖/截自我的新北市)

以3D立體彩繪步道、炮仗花、蒜香藤等季節花海美景而著名的鶯歌永吉公園,最新打造的「花朵樂園」主題兒童遊戲場在近期正式對外開放,不僅有4座不同風格造型的大溜滑梯,彷彿展翅飛舞的蝴蝶鞦韆、花朵造型木平台、錐形攀爬網以及戲水區等設施,也吸引不少親子前來體驗,成為新北市家庭假日出遊的新去處。

總占地約4600坪的鶯歌永吉公園,全新兒童遊戲場以「花朵樂園」為概念,將植物及昆蟲等概念融入其中打造出8大主題區,包括梯田花海區、森林冒險區、蜻蜓步道區、蜘蛛人挑戰區、蝴蝶鞦韆區、汲水體驗區、種子轉盤區以及3D彩繪牆區,從花朵造型的滑梯平台,到魔豆造型旋轉溜滑梯等遊具都令小朋友眼睛一亮,尤其園區內4座不同難度的大溜滑梯更是一大特色,想要登上溜滑梯入口除了樓梯之外,小朋友還可利用旁邊的攀爬網,加上後方設置兒童攀岩區,讓小孩可以徹底放電、消耗體力。此外遊戲區還設置沙坑和戲水區,還能搖動幫浦水閥取水,體驗古早時期汲水樂趣,讓小朋友來這玩到不想回家!

3D彩繪區打造多個童話故事讓人拍不完。(圖/截自我的新北市)

4座不同設計的大溜滑梯是遊戲區一大亮點。(圖/截自我的新北市)

除了展翅飛舞的蝴蝶鞦韆,一旁還有旋轉盤及互動式水階等遊戲區。(圖/截自我的新北市)

永吉公園遊戲區的防護鋪面選用大地色系的無縫地墊,上頭有許多攀爬的獨特遊具。(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邱書昱攝)

永吉公園遍植花卉,四季都有不同的樣貌,每年炮仗花開都吸引不少賞花客拍照打卡。(圖/截自工程圖輯隊)


DATA

鶯歌永吉公園

地點: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294號

交通:從鶯歌火車站搭公車5005、F656,至大益(永吉公園)站下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最炫黃金傘海、光影遊樂園!3個「夜間新亮點」放閃必拍
「秋冬溫泉補助」怎麼用?免費泡湯、湯屋折200教你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