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富岡港打卡新熱點!巨型彩虹扭蛋機、歐式餐車亮相

文/記者張存薇  攝影/記者張存薇
2018/06/17 11:25

大型彩虹扭蛋機為富岡漁港帶來新氣象。

台東縣富岡港是往來離島重要的觀光門戶,台東縣政府、台東區漁會聯手打造新氣象,除魚市場改新裝,區漁會也引進業者合作推出大型彩虹扭蛋機、營造候船室廣場悠閒輕鬆氛圍,改造富岡港跨大步。

台東區漁會總幹事李振元指出,希望富岡港朝觀光漁港方向發展,第一步就要從候船室做起,讓門面更美更漂亮,成為台東市新景點,也能品嚐到台東在地海鮮漁產,因此候船室廣場及2樓與銀谷國際開發公司合作,重新整理並將推出餐飲服務。

候船室廣場設立高達5米的大型彩虹扭蛋機,還有歐式傘架座位區、輕食及飲料餐車,公車等候處則掛滿紫陽花,展現浪漫繽紛,2樓的餐廳則預計20日開幕,提供富岡港「秒送」海鮮如鬼頭刀、鯖魚等簡餐、生魚片等。

銀谷國際總經理張美齡說明,整體設計以「幸福」為概念,希望遊客到富岡港可以感受到輕鬆悠閒,展現富岡新氣象,而大型彩虹扭蛋機試營運2天,已有700多位遊客體驗過,扭蛋獎品最大獎包括沖繩來回機票、吹風機、吸塵器等,遊客拿到扭蛋打開後,會出現「搶救瀕危動物」等讓人動動腦的話語,再憑著這句話領取獎品,十分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