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大創?不只保鮮盒!在「樂扣樂扣」也能買到韓系雜貨、美妝品

文/記者陳凱詩  攝影/記者陳凱詩、樂扣樂扣提供
2018/06/08 10:44

大家熟悉的保鮮盒品牌 Lock&Lock 居然也開始賣美妝、旅行用品?

熱愛逛生活雜貨的人現在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去囉!提到「樂扣樂扣」大家一定會想到保鮮盒,不過以後到直營門市也能買到更多元的商品了。

今年6月,韓國樂扣樂扣的總代理高佳林實業宣布開張「Lock&Lock living 樂扣樂扣生活館」,將引進韓國居家生活品牌 P&Q 與旅行系列 Travel Zone 超過2,500種的產品,從廚房餐廚具、收納擺設到美妝、數位3C及小家電,甚至旅用品通通都有,選擇相當多元。

新開幕的Lock&Lock living,生活用品十分齊全。(樂扣樂扣提供)

廚具、收納用品一應俱全

「Lock & Lock living」針對單身族、小家庭設計,推出許多小巧精緻的廚具,明亮的色彩和質感造型,讓廚房裡也充滿品味。當然以收納保鮮聞名的樂扣樂扣,也引進現代人最需要的各式收納盒、收納籃,多種size可以選擇,想打造整潔的簡約風格很輕鬆。

以保鮮盒聞名的樂扣樂扣,也趁勢推出各多樣的收納用品。(樂扣樂扣提供)

P&Q大玩創意,把一般的菜瓜布設計成可愛的造型,讓不下廚的人也忍不住想買回家。

化妝必備的粉撲、美妝蛋、睫毛夾到保養面膜,各種你想得到的美妝用品在「Lock&Lock living」都找得到,成為韓系彩妝控的補貨新選擇。

旅行必備的收納包、分裝瓶罐、行李袋等一系列商品,設計相當簡潔。

Lock & Lock living 主打韓風簡約設計,強調100%與韓國同步,使用時下最流行的粉嫩色系,搭配俐落線條,讓各種生活用品都充滿品味。大家關心的價錢方面,各種商品單價約從69元起跳,讓小資族也能輕鬆打造韓劇裡令人嚮往的韓風輕時尚,是不是很像「韓國版大創」呢?

目前Lock & Lock living 在新北樹林、高雄各開展兩家旗艦店,預計陸續會在樂扣樂扣北、中、南9家門市都引進部分商品,未來也會跟大型連鎖通路合作成立P&Q店中店模式,不用飛韓,也能把韓系居家雜貨帶回家!

 

DATA
#樂扣樂扣生活館 秀泰生活樹林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40-6號4F

營業時間:11:00~22:00

#樂扣樂扣生活館 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營業時間:依商場

#新店開幕活動 

2018/6/8(五)~6/11(一),加入APP會員即可獲得樂扣水壺、現場打卡再送韓國面膜,還有消費滿額抽獎折扣! 另外即日起~7/1(日)還有許多限量商品的3折起超低折扣。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