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旅館、豪華帳棚、葡萄酒莊...5大「主題式旅宿」體驗獨特旅程樂趣

文/記者莊士賢  攝影/Booking.com提供
2018/06/22 13:01

住宿在印地安帳篷中,旅人可在滿天星斗下享受難忘的露營體驗。

出國旅遊是許多人喜愛的休閒活動,在旅途中住宿獨特的飯店、旅館等,感受不一樣的住宿體驗同時,也為旅程增添趣味及留下難忘回憶,因應暑假遊旺季到來,線上訂房平台Booking.com挑選全球數間與眾不同特色住宿推薦予旅人,旅人規劃今夏旅遊計畫不妨加以參考。

Booking.com推薦的特色住宿各具特色。對於愛好科技的旅人,Booking.com推薦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城市樞紐飯店」。這間洋溢未來Fu的膠囊旅館時,可使用配備的手環開啟艙(房)門,以及控制房間燈光明暗度,此外,透過飯店專屬APP,可以辦理入住、與其他住客交流之外,還可向城市達人(CityHost)尋求在地推薦。

至於喜好挑戰極限、戶外活動的旅人,Booking.com推薦位於美國蒙大拿州的「追夢緹畢豪華帳篷」,住宿在豪華的印地安帳篷中,旅人可在滿天星斗下享受難忘的露營體驗。另外,此處住宿地點離黃石國家公園入口約五英里(約8.04公里),旅人在這可體驗戶外活動,如在黃石河邊嘗試飛蠅釣、走訪國家公園探險、在沸騰河(Boiling Reiver)裡泡溫泉等。

喜歡大啖美食、一展廚藝的旅人,Booking.com推薦位在義大利蒙特里久尼的葡萄酒農場「勒加洛佐勒農家樂」,農場地點方便且有設備齊全的老式廚房,而農場距中世紀城市蒙特里久尼車程不遠,旅人可前往農夫市集購買當地食材後帶回農場料理,一嘗在地美食。

喜歡遠離塵囂、秘境的旅人,Booking.com推薦位於澳洲朗里奇的「可諾克奧特拜克山林小屋」,小屋設有免費燒烤設施、戶外泳池等,還有旅遊諮詢台可協助旅客安排各式活動行程,提供便利的住宿服務。

找尋價格實惠住宿的旅人,Booking.com推薦位在中國的「西安湘子門國際青年旅舍」,住宿價格經濟實惠之外,傳統四合院外觀、中國風裝潢也備受旅人青睞。另外,旅舍距離西安城牆和書院門仿古一條街僅幾步之遙,旅人暢遊西安鬧區相當便利。

科技迷旅人不妨入住洋溢未來Fu的城市樞紐飯店,體驗不同住宿感受。

勒加洛佐勒農家樂農場地點方便且有設備齊全的老式廚房。

可諾克奧特拜克山林小屋對喜歡遠離塵囂的旅人而言,是理想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