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也能玩AR?!虛擬店長、扭蛋機互動添用餐趣味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6/07 12:00

雙人套餐/898元,超豪邁的33盎司肉品搭配鮮美的昆布雞湯湯底,讓人盡情品嚐火鍋的鮮美滋味。肉片有特選牛板腱、特選修清胸腹肉、葛瑪蘭梅花豚、紐西蘭小羔羊肩肉等多種選擇。(記者陳宇睿/攝影)

樂饗精緻鍋物與台灣AR(擴增實境)業者宇萌數位科技合作,在餐廳各角落和服務中導入AR體驗。顧客只要下載特定APP,掃描桌上的吉祥物「鍋寶寶」圖像,就能以手機畫面瀏覽菜單,並自助點餐、送單。對準餐廳裡的「未來」字樣掃描,則可叫出APP裡的「虛擬店長」,了解餐點特色;掃描扭蛋圖示,就能觸發系統辨識功能,畫面中會出現虛擬扭蛋機,有機會扭到折價券或贈品。

消費者還能在店家提供的圖畫紙塗上喜歡顏色,再用手機拍攝掃描,就能把自己創造的角色掃到APP裡,變成3D化的「活」角色,除了會在手機裡旋轉、跳舞,還可開啟自拍鏡頭和它合影。應用AR技術的虛擬扭蛋機,可讓親子體驗在手機上玩扭蛋的互動樂趣。(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2)2226-659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44號
資訊:11:00~23:00,無休,低消每人298元(國小6年級以下的兒童低消50元,可折抵單點費用)、需收1成服務費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