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鄉阿勃勒盛開 老少取景驚嘆連連

文/記者王涵平  攝影/記者王涵平
2018/05/29 17:15

白河蓮花季開幕,蓮鄉湧人潮,除了賞蓮,蓮潭阿勃勒大道,吸引不少遊客順道前往,驚艷不已。

白河蓮花季開幕,蓮鄉湧人潮,除了賞蓮,蓮潭阿勃勒、172線大花紫薇、白河水庫鳳凰花也盛開,吸引不少遊客順道前往,驚艷不已。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素有「黃金之戀」之稱的阿勃勒,已在白河蓮潭往嘉義的阿勃勒大道盛開,與一旁稻田、蓮田相互輝映,另在福爾摩沙高速公路的東山休息區,近來也有許多遊客把握機會在阿勃勒樹下留影。

此外,白河往關子嶺的172線,作為行道樹的大花紫薇,一簇簇粉紫色花朵盛開,宛若浪漫的愛戀隧道;轉進白河水庫內還有鳳凰花火紅綻放。

管理處表示,虎頭埤水庫風景區舉辦多年的「阿勃勒花季」也即將在6月2日至6月10日登場,西拉雅多處景點正是賞花趣最佳時機。

白河虎山里段172線大花紫薇盛開,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拍照。白河水庫鳳凰花盛開,吸引不少遊客前往,驚艷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